下载github中的单个文件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

运行环境:Ubuntu 20.04

在github仓库中不详下载整个仓库而之想下载其中的某个文件夹或者文件时,比如在opencv的个it仓库 https://github.com/opencv/opencv 中我们只需要其中的 data 文件夹,点进 data 文件夹之后 得到地址 https://github.com/opencv/opencv/tree/4.x/data ,将 tree/4.x 替换成trunk,然后在命令行 用SVN下载, 命令 svn checkout https://github.com/opencv/opencv/trunk/data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SVN,会提示 Command ‘svn’ not found,使用 sudo apt install subversion 命令安装SVN后在重新执行命令即可。
如果不是 master 主分支而是比如 3.x 分支,则将 /brunk/ 换成 /branches/3.x/ 就行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