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安装GPU版本pytorch(使用anaconda)

在网上跟着各种教程下载了GPU版本的pytorch,但是最后尝试torch.cuda.is_available()总是输出false;各种卸载重装都不行,搞了一整个晚上,终于成功了。

正确方法:

首先,我是用anaconda管理python环境的,所以跟没用anaconda的应该不太一样。

一、在conda create一个新环境之后(python版本随便,我的是3.8),进入到该环境中,之后非常简单,不需要像网上的教程说的要安装什么cuda和cudnn之类的,这些anaconda都会在你安装pytorch的时候自动帮你安装好。

二、找到自己电脑的cuda版本,我的是11.1,(怎么找网上有教程),接着去pytorch官网,(我觉得这个非常重要,不要跟着网上的教程的命令,不一定适用于自己,下载下来的可能都是cpu版本的pytorch,可以在安装好pytorch之后输入conda list看看安装的是不是cpu版本的pytorch),pytorch官网是Previous PyTorch Versions | PyTorch

三、进入官网之后,很简单,在Previous Pytorch Versions里ctrl+f搜索CUDA 11.1,然后找到conda版本的(注意不要是pip的,因为用的anaconda,pip的试过好几次,下载速度巨慢),具体如下:

直接在pytorch环境中输入该命令,安装即可,就是这么简单,最后torch.cuda.is_available()终于输出true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