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 的卸载

问题来源

        对于刚接触人工智能领域不久的我而言,装 CUDA 等一些跑模型需要用到的工具是一件痛苦的事,稍不注意就会导致版本依赖问题,最终可能会需要你把前面安装的东西都卸载掉并重新下载,故本文记录如何卸载 CUDA 使得卸载干净。

解决方案

        本文的卸载工具采用 window 自带的控制面板,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看到很多关于 NVIDIA 的应用,不知从何下手,这里需要注意,有三个应用不能卸载,分别是 NVIDIA的图形驱动程序、NVIDIA Physx系统软件与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接着按照安装时间排序,在临近时间内的其他关于 NVIDIA 应用均可删除,如下图所示。

        卸载完成后,需要清楚废弃的注册表,这里推荐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的垃圾清理功能,扫描后记得选中注册表的信息,如下图所示。

        这一步执行完后,基本电脑上所有关于错误版本的 CUDA 都会被卸载干净,接着就可以进行新版本的 CUDA 的安装操作。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