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注册ChatGPT时两次报错OpenAI‘s services are not available in your country

第一次报错(登录账号时)

解决方案:用全局代理+无痕模式打开即可完美解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次报错(手机号验证时)

解决方案:用海外手机号注册即可解决。平台推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hatGPT是由OpenAI开发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2022年11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GPT-3.5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通过强化学习进行训练。它以对话方式进行交互。在推广的期间中,所有人可以免费注册,并在登录后后免费使用 ChatGPT 实现与 AI 机器人对话。ChatGPT使用基于人类反馈的强化学习进行训练,这种方法通过人类干预以增强机器学习的效果,从而获得更为逼真的结果。其使用基于GPT-3.5架构的语言模型。 在训练过程中,人类训练师扮演着用户与人工智能助手的角色。模型在Microsoft Azure的超级计算机上训练,并通过近端策略优化算法(proximal policy optimization)进行微调。这种策略优化算法比信任域策略优化(trust region policy optimization)算法更为高效。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