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编代码、Ai聊天??火爆全球的 ChatGPT 到底是什么?

目录

ChatGPT 背景

ChatGPT 是什么?有多厉害?

ChatGPT 会发展到哪一步?

智能时代展望


ChatGPT 背景

马斯克投资了一家叫OpenAI的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特别火的应用叫做ChatGPT,最近ChatGPT刷爆了各大平台。

“ChatGPT好到吓人,我们离强大到危险的AI不远了。”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如此自吹。

在谈及ChatGPT,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表示,ChatGPT的出现实现了所谓的“智慧涌现”,但这并不是横空出世的,在ChatGPT技术出现之前就有很多的技术研究工作在推进了。

ChatGPT 是什么?有多厉害?

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在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款对话式AI模型,Chat的意思是“聊天”。

该模型使用简单,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自动生成回复内容。可以用来创作故事、撰写新闻、回答客观问题、聊天、写代码和查找代码问题等。ChatGPT一经推出,就在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领域引起了轰动。

ChatGPT 会发展到哪一步?

ChatGPT目前的发展水平已经可以实现自然、流畅的人机对话,但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未来,ChatGPT可能会继续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并不断优化自己的性能和能力。例如,它可能会增强自我学习能力,并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模型来提升对话质量。此外,它也可能会拓展应用领域,例如在客服、教育、娱乐等领域都能发挥作用。

总之,ChatGPT在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很大,它可能会在某些领域取代人类,也可能会为人类带来新的想法和创意。

智能时代展望

如今人工智能飞速发展,像ChatGPT这样的人工智能会越来越多,我们展望未来,科技的发展会让我们生活越来越舒适!我们也不必有过多的担心,要辩证的看待!科技永远取代不了拥有自主思想的人类。

如前几年爆火至后疫情时代依旧强势的低代码平台,线上办公、移动办公、智能办公成为代名词。低代码本身没有太强的行业属性,这也让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够灵活适应不同行业,为全行业做数字化升级。

JNPF快速开发平台(jnpfsoft.com?csdn)发展至今,已成功帮助企业完成1000+项目落地。任何信息化项目都可以基于 JNPF 开发出 ERP、OA、CRM、EHR 等各类管理系统。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访问JNPF官网,免费模拟搭建企业的管理系统。

 目前 JNPF 已服务近1000家企业,其中包括了文思海辉、协鑫、金陵制造等多家大型集团企业,这些企业不限规模和业务,都可以使用 JNPF完成项目的开发。

据调研,370名客户通过低代码开发平台,91%受访者报告了生产力的提高,76%受访者报告了项目获得了高投资回报率,总体年营业额增速均能达至2-3倍。

低代码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永无止境,跟上时代步伐永不停息。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