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一个美术生是如何学用python编程

我是一个不专业编程的美术生,由于看程序有点心心慌慌,所以最近在创作了一款字体,用于学习python。

所以就和卡通动漫来代替一下,编写了两段python程序。一个是用PythOn单独输出520,一个是用于处理三体问题。

学习python编程和学习美术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学习体验。

学习编程需要重视逻辑思维和数学基础,因为它是一种逐步精确的算法。编程是通过一步步创建模块和代码,逐渐建立完整系统的过程,需要重视点对点的细节,这些细节构建了整个系统。

此外,学习编程需要不断调试代码,当代码出现问题时,需要分析问题的原因并进行修复,这种问题解决能力的培养有助于提升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而学习美术则强调的是创造性,需要发挥较强的艺术创新能力,表达出自己的个性和美学观点。美术能够达到的效果是通过视觉和触觉等方式被体验者所接受和感知。

相比之下,编程更强调的是实用性和技能,需要实际运用到项目中,而美术则更强调的是理论学习和艺术创造力的培养。

总之,学习编程和学习美术都需要不断的练习和实践,并且都需要具备较高的毅力和钻研精神。两者的学习目的和方法是完全不同的,但它们都可以通过创造性的方式来为世界带来更美好的东西。

通过这次学习我学会好多

大神勿喷!!!

好!来:
用PythOn单独输出520,直至宇宙毁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PythOn单独输出520,直至宇宙毁灭
import time

while True:
    print("520")
    time.sleep(1)
    

用PythOn在三体星球上以宇宙的尺度输出520
我是这样想的我们打不过三体人,所以我用PythOn在三体星球上以宇宙的尺度输出520惊吓一下三体人,让她们不要来,不要来,不要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universe_size = 93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宇宙的尺度,单位为米

output_distance = 520 # 输出距离,单位为光年

output_distance_m = output_distance * 9460730472580800 # 将光年换算为米

output_ratio = output_distance_m / universe_size # 计算输出距离在宇宙尺度中所占比例

print('在星球上,以宇宙的尺度,输出距离为', output_ratio * 100, '%')

运行代码后,输出如下:

在三体星球上,以宇宙的尺度,输出距离为 0.0005474950791979948 %

以上代码纯属虚构,切莫当真。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