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邹老师测试场景之三:身份测试

一、编辑

在个人中心的最下面,你可以看到身份选择的界面。 注意,你要把鼠标挪到 “大四” 的文字上,才能看到 “编辑” 的按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觉得这个设计还算很ok的,挺好!

二、希望推送的内容

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在CSDN三年之久,我希望CSDN推送一些例如如下的相关内容:

  1. 更多的编程语言和技术。了解新的编程语言可能会使我更有竞争力,并且为未来的工作机会做好准备。Java、Python、C++、JavaScript等都是非常常见的编程语言,可以多了解一门语言。

  2. 开发软件工程技能。软件工程是一门广泛的学科,包括项目管理、软件开发和测试等方面。学习这些技能将帮助我在团队中以后更有效地工作。

  3. 完善算法和数据结构知识。算法和数据结构是计算机科学中非常重要的内容,多了解学习有利于以后的实习工作。

  4. 实习或独立开发项目:实践是最佳的老师。找到一个相关的实习或者独立开发项目,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所学到的技巧并且增加工作经验。

  5. 考研和实习工作的一些经验贴,帮助我们少走弯路。

邹老师团队正在改进个性化推荐,请参加这个帮邹老师团队找 bug 的活动吧,你可以获得红包和粉丝: https://bbs.csdn.net/topics/614134877?utm_medium=notify.im.notify-business-fans.34014.a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