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的screenrecord录屏功能

一、开始录屏命令:

adb shell screenrecord /sdcard/launch.mp4

如果adb加入了环境变量,直接Win+R,输入cmd打开命令终端,输入上面的命令。前提是你要连接好了设备。

 

这时候你就可以操作手机,需要结束的时候就按ctrl+c就行,文件就保存在手机的SD卡的根目录。

二、指定视频分辨率大小,带上参数 --size

adb shell screenrecord --size 1280*720 /sdcard/launch.mp4

(录制视频,分辨率为1280*720,如果不指定默认使用手机的分辨率,为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设备上的高级视频编码(AVC)支持的大小)

三、指定视频的比特率, 带上参数 --bit-rate

adb shell screenrecord --bit-rate 6000000 /sdcard/launch.mp4

(指定视频的比特率为6Mbps,如果不指定,默认为4Mbps. 你可以增加比特率以提高视频质量或为了让文件更小而降低比特率)

四、adb导出刚刚的时候到电脑

adb pull /sdcard/demo.mp4 D:/

(导出视频的位置在D盘根目录下,名称为launch.mp4)

五、这个功能在记录手机的响应速度方面有作用

可以使用KMPlayer播放器来逐帧播放视频,记录起始帧的时间和结束的时间。如测试APP启动速度。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