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re成功集成了Optimism L2链

Ambire钱包已接入Optimism生态

本周,我们将增加一个第二层的解决方案,供您探索:我们的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与Optimism链的集成。
 

这次发布使我们的Ambire钱包支持的网络总数增加到10个,且还在增加中。

关于Optimism

早在2019年作为测试网发布,Optimism的alpha主网在2021年初正式启动。它是一个第二层的乐观主义卷轴,兑现了它的承诺,与以太坊主网相比,降低了费用,提高了速度。

与Uniswap和Synthetix等协议的整合,迄今为用户节省了超过10亿美元的费用。

Optimism最近宣布推出The Optimism Collective,这是一个关于开放互联网的可持续和丰富的未来的愿景和计划。Optimism在技术上和文化上都与以太坊保持一致,具有完全的EVM等价性,并承诺在以太坊上资助公共物品。

在Ambire钱包中使用Optimism

现在你已经知道,在Ambire钱包中切换不同的链很简单,只要通过网络选择器选择Optimism。

在你选择Optimism区块链后,你可以简单地通过WalletConnect功能连接到你的Optimism Bridge账户或其他Optimism dApps。

这就是全部内容:你已经准备好充分利用Optimism及其爆炸性的生态系统,直接从你的Ambire账户中高速运行并节省费用🚀🚀🚀。

免责声明:目前,由于技术限制,NFT不能显示在你的Ambire仪表板上的Optimism区块链上,除了即将到来的Cryptotesters NFT下降将在Optimism上进行,并在Ambire上可见(见这里的alpha? 更多细节在我们的Telegram)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