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ganache安装以及在metamask创建ganache网络和账户导入

在做区块链本地测试时,需要测试网络、测试账户以及测试币,可以使用ganache来启动本地网络以及生成账户进行测试。

一、下载及安装ganache

首先下载ganache, 网址是这个https://trufflesuite.com/ganache/
下载好后进行安装。

安装好以后使用quickstart的方式进行启动

启动以后会占用7545端口

二、Metamask连接本地ganache网络

首先chrome浏览器安装Metamask插件(此处需要翻墙,如果无法翻墙可以下载Metamask插件安装包离线安装)

Metamask安装好以后,需要注册账号,记住密码以及私钥。登录进去后,选择网络->添加网络->手动添加网络

手动添加网络时,链id填1337(会有提示),如果出现此ID已经被localhost:8545使用,这时候将网络中的localhost:8545的网络删掉即可,如下图:

删除网络后刷新页面重新填入信息即可正常保存

接着就可以导入账户了,选择私钥导入的类型

打开ganache的界面,在Accounts界面,可以看到10个地址,每个地址有100个ETH,点击钥匙图标,即可查看对应地址的私钥,复制私钥,在Metamask导入私钥页面填入私钥并点击导入按钮,即可将该账户进行导入。

导入后可以看到地址账户中有100ETH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