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超详解如何获取学生版许可证,激活许可证

首先说明,本文是针对学生人士以及已经下载过unity hub的人士,还未下载的可以去官网下载unity hub哟。

在线许可证激活 - Unity 手册学习心强的可以进入这个网站学习一些关于unity hub基础的操作,各种基础内容都在里面哟(包括许可证的激活)。

打开unity hub,会显示没有许可证或者许可证已经过期这样子的话,之后根据下面的图片和文字提示做就行。

                            

(也可以不点击这个设置,直接在右上角找manager license,之后都是显示下面的这张图,点击我圈起来的这个,进入下一个页面)

就会进入这个界面。

 

 选择专上学生或者高中生,都一样的申请界面的。

等待个五分钟,你会在邮箱收到类似下面的信息,证明我们离成功不远了。

进入unity hub 官网Unity Hub – 管理编辑器版本并与其他创作者协作 | Unity,看我圈出来的地方,以你刚才发邮箱的邮箱的方式登入你的账号,登入后点击头像,选择下方的settings。剩下的就看图片操作就好了,不要觉得复杂,很简单的,有手就行喔。

                                        

 

 回到这个地方,点进进入,之后输入刚刚复制的序列号,然后点击确定,就完成激活啦。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