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国内可用的免费ChatGPT网站

 背景

ChatGPT作为一种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近期的热度直接沸腾🌋。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也忍不住做了一个基于ChatGPT的网站,免费免登陆!!国内可直接对话ChatGPT,也有各种提供工作效率的工具供大家使用。

上干货

网站:

文字工具站

 

 特点:

  • 免费、免登录、无限额(希望大家文明自取,不恶意使用)
  • 国内也可使用
  • 适配移动端

正确使用姿势

ChatGPT对话

跳转入口

直接对接ChatGPT3.5,大家有问题可以直接提问。👩‍💻

关于对话有2点小提示:
1、提供的附带信息越多越好

更多的信息有助于ChatGPT准确地回答你的问题,而且它的单次问答可以处理几千字,千万不要小瞧它的文字处理能力。💡

2、信息的格式化要求不用太高

ChatGPT3.5已经是一个很智能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它善于从凌乱的信息中提取核心,一股脑地丢就是了😜,实在理解不了再说。

工具箱

跳转入口

 网站内置了一些工具模板,致力于使用更方便交互方式,让ChatGPT准确地理解用户的问题,掌握AI时代的正确工具使用姿势。

直接上图

这种一键生成的感觉是真的爽!

目前的使用情景也还是不到更新中,如果用户有比较强烈需求的实用场景,可以与我沟通联系。如果是有共性的问题,可以将这些需求加入到网站中,方便大家使用。

总结

目前系统还在不断的迭代完善中,有一些已知的问题 🤔

例如:该系统目前基于ChatGPT3.5,其内容权重较低,预设的问答框架不够稳定。

系统持续迭代更新中,更多AI工具敬请期待 🚀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