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K完成对 Bitbyte.Finance合约的审计

Bitbyte.Finance很高兴的宣布,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完成对Bitbyte.Finance协议的安全审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什么代码审计如此重要?
去中心化金融的迅速崛起让数百万人有机会成为自己的银行。然而,要让创新得到充分信任,安全性必须是重点。

Bitbyte.Finance将是最好用最便捷的去中心化金融服务平台,除了DEX的基础功能之外,还有Bitbyte.Finance自主研发的金融工具箱,帮助用户解决资产的转账,交易,众筹,批量处理等关键问题。为了保障所有用户的资产安全,除了在开发过程中发现和解决的许多问题外,不可避免地还需要第三方安全公司对Bitbyte.Finance所有协议进行检验,这就是审计至关重要的原因。

关于CertiK
CertiK 由哥伦比亚大学和耶鲁大学的教授于 2018 年创立,是区块链安全领域的先驱,利用一流的形式验证和人工智能技术来保护和监控区块链、智能合约和 Web3 应用程序。

Bitbyte顺利的通过了CertiK的审计
CertiK审计包括使用基于验证的技术对Bitbyte.Finance合同进行彻底审查、识别特定风险向量,以及对Bitbyte.Finance开发团队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的修复进行全面分析。

审计发现的所有问题均已得到解决,令审计师的验证过程满意。CertiK发布一份完整的报告,详细说明调查结果,包括验证为满足审计要求而实施的所有解决方案。

CertiK的彻底审查帮助我们快速解决了所有的安全问题。说明Bitbyte.Finance是一个能够安全地满足DeFi 社区需求的 DEX。

任何 DEX 的长期成功都必须以安全和稳健的方式发展。Bitbyte.Finance与CertiK的合作关系并未随着此次审计的完成而结束,CertiK还将参与审查Bitbyte.Finance计划构建的协议的未来更新。

关于Bitbyte.Financ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itbyte.Finance是一个开放的多重加密平台,聚合了DEX、NFT、DAO和Social四个重要领域。Bitbyte 最初在 Binance Smart Chain 上推出,并将部署在多个链上。用户可以使用Bitbyte丰富的金融工具交易加密货币和NFT资产,建立社区,赚取更多货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