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架构(AWS Academy Cloud Architecting)知识测验

模块2

1、AWS架构完善的框架的五个支柱?

答:卓越运营、安全性、可靠性、性能效率和成本优化。

2、符合AWS架构完善的框架的卓越运营支柱:

答:在一个连续的周期内审查和改进流程和程序;将软件设计原则和方法论作为代码应用于基础设施。

3、一个应用程序需要一个由多台服务器组成的前端 Web 层,这些服务器与包含多台服务器的后端应用程序层进行通信。哪种设计最符合 Amazon Web Services(AWS)最佳实践:

答:设计 Web 层以通过 Elastic Load Balancing 服务与应用程序层进行通信。

4、解决方案架构师正在开发处理服务器故障的流程。哪种流程最符合 AWS 最佳实践:

答:Amazon CloudWatch 检测到系统故障。它触发自动化以预置新服务器。

5、一家公司想要更改其网站的某些功能。他们不确定如果进行更改会发生什么。哪种方法最符合 AWS 最佳实践?

答:预置新服务器并对其进行更改。使用 DNS 逐步将用户迁移到新服务器。在所有用户迁移后,关闭源服务器。(此方法描述了滚动部署。两台服务器同时在线。撤销比显示的其他选项要快。AWS 通过动态预置一次性虚拟服务器实例来实现滚动部署。)

6、一家公司将只读数据存储在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大多数用户与公司总部在同一个国家/地区。一些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哪项设计决策最符合 AWS 最佳实践?

答:在离公司总部最近的 AWS 区域使用存储桶。所有用户都通过 Amazon CloudFront 访问数据。(此解决方案使用缓存,这是 AWS 最佳实践。Amazon S3 和 CloudFront 之间的数据传输不会产生费用。)

7、顾问必修访问 S3 存储桶中的大型对象。他们需要一天时间来访问文件。哪种授予访问权限的方法最符合 AWS 最佳实践?

答:为将在 24 小时后过期的对象创建预签名 URL,然后将其提供给顾问。

8、影响使用哪些 AWS 区域的主要考虑因素是什么?

答:降低最终用户的延迟;遵守法律和法规。(地方法律和法规可能管辖区域差异,例如数据的物理存储位置和谁运营数据中心。)

9、影响使用哪些可用区的主要考虑因素是什么?

答:防范局部自然灾害;出现系统故障时的应用程序弹性。

10、云架构的最佳定义是什么?

答:将云特征应用于使用云服务和功能来满足技术和业务要求的解决方案。

模块3

1、Amazon S3 为以下哪些用例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答:可通过互联网访问的视频文件的存储位置,可供外部网站访问。

2、一家公司有兴趣仅使用 Amazon S3 来托管其网站,而不使用传统的 Web 服务器。Amazon S3 支持静态 Web 托管哪些类型的内容?

答:HTML 文件和图像文件;客户端脚本;视频和声音文件。

3、哪些场景代表 Amazon S3 的一个良好用例?

答:备份关键资源;存储计算和分析数据。

4、一家公司希望使用 S3 存储桶来存储敏感数据。他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护自己的数据?

答:上传敏感数据之前,在 S3 存储桶上启用服务器端加密;使用客户端加密保护传输中的数据。

5、公司必须创建一个公共位置来存储共享文件。Amazon S3 支持哪些要求?

答:恢复已删除文件;维护文件的不同版本。

6、客户服务团队每天只能访问保留时间最长为 30 天的案例数据。案例可以重新开启,需要在关闭后 1 年内立即访问。重新开启的案件需要 2 天时间才能处理。哪种解决方案符合要求,并且最具成本效益?

答:将案例数据存储在 S3 标准中。30 天后,使用生命周期策略将数据移动到 S3 标准 - 不频繁访问(S3 标准 - IA)中。

S3 标准:经常访问的数据。

S3 标准 IA:长时间存在的、不经常访问的数据。

S3 单区 IA:长时间存在的、不经常访问的、非关键数据。

Amazon S3 Glacier 或 Deep Archive:存档很少访问的数据。

7、哪种 Amazon S3 未加速的数据传输会产生相关成本?

答:传出到互联网、传出到其他 AWS 区域。

8、一家公司正在将 100 TB 的数据从其本地数据中心迁移到 Amazon S3。该公司通过使用每秒 155 兆位(Mbps)连接到 AWS。哪种传输方式最快、最具成本效益?

答:AWS Snowball。

9、视频制作者必须定期将多个视频文件传输到 Amazon S3。文件范围为 100 - 700 MB。哪种解决方案?

答:Amazon 分段上传。

10、哪些特性因 AWS 区域而异?

答:工作负载的成本效益;服务和功能可用性。

模块4

1、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