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 Tiger一级市场的王牌,基于web3.0概念的聚合平台强势来袭

近两年,备受资本青睐的“元宇宙”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各行业,不管是音乐、社交、游戏等领域都开始出现“元宇宙”的身影。元宇宙泛指通过技术能力在现实世界基础上,搭建一个平行且持久存在的沉浸式虚拟空间,用户可在其中进行文化、社交、娱乐活动。

我们会不定期整理一级市场中优质的分享给大家,如果你觉得二级市场风险大,不妨‘思’我尝试下一级市场。

随着一级市场越来越火热,很多人只是听说却不知怎么去参与,完全不知道一级市场的存在。

一级市场被炒得热火朝天

现在市场不好,好多币友都开始转战一级市场

随着Gameifi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又形成了以聚合Gamefi为核心的平台式项目,而今天所要了解的就是以最近爆火的“DAO+Gamefi+NFT”为一体的链游聚合平台SEEK TIGER。

关于SEEK TIGER

SEEK TIGER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游戏聚合平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一个基于WEB 3.0概念、智能合约约束、DAO投票治理的GameFi游戏聚合平台,包括去中心化的NFT交易和跨Tiger CAPITAL链整合的元宇宙生态系统。

SEEKTIGER的特点和优势

资产安全:用户的游戏资产上链后,运营商无法随意控制和挪用,资产不会因服务器故障或运营商逃跑而消失。

更高的回报率:自动化流程实施后,省去了一些中间环节,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回报率。

市场更大:传统游戏行业使用法币参与和结算。由于地区法币和政策的差异,用户参与有限,链游无国界。它可以在全球流通,让更多地区的用户共同参与。

DAO:打造基于web3.0的DAO链游聚合平台,基于独立链游的深度研发,积极整合个人或团队游戏开发者,引入更丰富的区块链游戏,提供多元化链游服务对于 DAO 成员。

玩法丰富: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单一玩法,以SEEK TIGER为主题,推出了多款玩法丰富的游戏,可在过程中实现财富的持续增值体验游戏,探索未知领域。

SEEK TIGER盲盒玩法及收益获取说明

Seek Tiger不止是一个链游聚合平台,同时也是一个游戏开发项目,目前项目首创的老虎盲盒相继上线了币安NFT、芝麻NFT市场。盲盒总数量共发行100万个,虽然发行量不小但是开箱只需要10U+10SIT,其中10U是购买盒子的成本,10SIT是开箱成本。

盲盒总共分为五个稀有等级分别为:SSR、SR、S、R、N。SeekTiger的NFT数字虎主要根据当下主流加密资产所命名,并且包含BTC虎、ETH虎、BNB虎、SOL虎、ADA虎、TRX虎、Doge虎以及Candy虎,不同种类的NFT虎盲盒数量以及开出概率如下:

SSR级 BTC 老虎: 100, 0.01% 成功率;

SR级 ETH 老虎 : 1,000, 0.1% 成功率;

S级 BNB 老虎:10,000,1%的成功率;

R级 SOL 老虎:50,000,5%的成功率;

R级 ADA 老虎:50,000,5%的成功率;

N级 TRX老虎:100,000, 10%的成功率;

N级 DOGE老虎:100,000, 10%的成功率;

N级 Candy老虎:688,900, 68.89%的成功率;

SEEK TIGER通证SIT

v:项目名称:SeekTiger

zd1通证名称:STI

991通证总量:10亿枚

054所属公链:BSC

释放机制:预计第二季度上线,上线前释放10%,之后每两个月释放10%,为期18个月。

伙伴

总之:

用智慧去研究区块链,去学习和不断的探索。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币圈本身就是意味着高风险,在瞬息万变的币市,进入一级市场就必须要学会挑选项目,才能越走越远!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