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斯坦称多边形区块链是 Web3 之王

这家华尔街公司的一份报告称,该项目从大型全球科技公司聘请了员工,并被星巴克和 Instagram 等许多大品牌使用。

323a9ac2bb34528d2126f4de555893c4.jpeg

伯恩斯坦周五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Polygon 区块链已成为将 Web2 消费者转移到 Web3 的主要门户。该系统已被星巴克 (SBUX)、NuBank、Reddit、DraftKings (DKNG)、Robinhood Markets (HOOD) 和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META) Instagram 选择。

在 Meta 表示将推出一个工具包允许 Instagram 用户铸造和销售 Polygon 驱动的非同质代币(NFT)后,Polygon 的本地加密货币 MATIC在上周的两天内上涨了 30% 。

伯恩斯坦的报告说,Polygon 团队做对了两件事。它从亚马逊 (AMZN)、YouTube 和 Airbnb (ABNB) 等大型全球科技公司聘请了人才,并利用其“业务发展实力”接触到以消费者为主的品牌。

“这使 Polygon 处于独特的位置,成为数百万用户的 Web3 入口,”并且 MATIC 代币的交易价格约为 1.13 美元,“市场已经开始奖励它在熊市中的建设,”分析师 Gautam Chhugani Manas Agrawal 写道。

Web3代表了下一代互联网,它提倡去中心化协议,旨在减少对大型科技公司的依赖。

Bernstein 指出了针对 Polygon 的两个批评:其当前的权益证明链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实际上是一个侧链,并且“Polygon 一直寄生于以太坊”。

该经纪人表示,Polygon 很聪明,在去年结束的牛市期间进行了战略收购。它收购了多个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构建零知识第 2 层扩展产品(zk-rollups)的团队,并且在当前的熊市期间,它已经为 zk-rollups 构建了一个可行的实时解决方案,即将推出。

这使得 Polygon 能够克服技术障碍,并构建一个可以支持类似 Web2 的规模的长期扩展平台。该说明称,由于它是作为与以太坊 VM(虚拟机)兼容的平台构建的,因此它使用标准的以太坊语言和工具,并使用以太(ETH)作为跨平台的气体货币。

报告称,Polygon 从以太坊区块链的“潜在蚕食”转变为免费的扩展平台,为以太坊生态系统带来价值。因此,“Polygon 的成功成为以太坊生态系统的成功。”

Zk- rollups 是以太坊第 2 层协议,可帮助与主网络分开处理交易,以提高速度并降低成本。第 2 层是指建立在第 1 层之上的独立区块链,可通过扩展和数据减少瓶颈。第 1 层是区块链的基础层或底层基础设施。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