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解锁方法:8个顶级的 Android 手机解锁软件

一般来说,太简单的密码是不安全的,所以我们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可能会稍微复杂一点。然而,我们可能经常会忘记复杂的密码并锁定我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8个顶级的 Android 手机解锁软件

如果您遇到过这种情况并且正在寻找一种有效的方法来解锁您的 Android 设备而不丢失数据,您可以看看这篇介绍 8 款最佳 Android 手机解锁软件的文章。

1、4uKey安卓手机解锁

在所有解锁手机的程序中,4uKey安卓手机解锁是最好的手机解锁软件。无论您是忘记了安卓手机的锁屏密码,还是只是拿到了一台不知道锁屏密码的二手安卓设备,它都可以解锁安卓锁屏图案/PIN/密码/指纹而不会丢失数据。并且支持三星、华为、OPPO、小米、Vivo等所有主流安卓品牌。

4uKey安卓手机解锁-奇客软件​https://www.geekersoft.cn/geekersoft-unlockgo-android.html

主要特征:

* 移除4种屏幕锁:图案、PIN、密码和指纹。

* 在没有任何技术知识的情况下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解锁 Android 手机。

* 解锁一些安卓手机而不会丢失数据。

* 支持三星、华为、Oppo、小米、Vivo等所有主流安卓品牌。

2、doctorSIM

doctorSIM是我要介绍的第二款安卓手机解锁软件。要用它来解锁你的手机,你必须在它的网站上填写一个请求,其中包括你的安卓品牌、手机型号、位置、当前网络运营商等。支持团队收到你的表格和付款后,他们会发送您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告诉您如何解锁您的 Android 手机。如果您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与他们联系。

主要特征:

* 通过其运营商的 IMEI 解锁 Android 手机。

* 与许多 Android 手机类型完全兼容。

* 良好的客户服务支持。

* 解锁列入黑名单的手机。

* 独特的支付程序。

3 、iMyFone LockWiper(Android)

第三款手机解锁软件是iMyFone LockWiper (Android),它可以通过FRP解锁功能解除手机上的图案、PIN、指纹、人脸和密码锁。此外,它广泛兼容 6,000 多种 Android 设备。

主要特征:

* 移除五种锁屏方式:图案、PIN、密码、指纹和人脸锁。

* 移除手机上的 FRP 锁。

* 无需任何密码即可解锁 Android 手机。

* 根据手机品牌和型号提供具体的安卓解锁方案。

4、解锁基地

UnlockBase是另一款Android手机解锁软件,十多年来已经解锁了全球多款手机。要用它来解锁你的安卓手机,你还需要将手机的IMEI号、型号和品牌发给他们,他们会在收到后尽快将密码和说明发给你。

主要特征:

* 将锁定的 Android IMEI、型号和品牌发送给 UnlockBase 团队并收集解锁码以解除屏幕锁定。

* 支持跟踪交易历史、PDF 发票、下载历史和其他额外功能。

* 支持从全球任何计算机访问您的帐户。

* 支持远程解锁安卓设备。

5、Android Unlock

Android Unlock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解锁软件。有了它,你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移除安卓锁屏,适用于所有主流安卓品牌,如三星、华为、LG、小米等。

主要特征:

* 一键删除安卓密码、图案、PIN 码和指纹锁。

* 无需密码即可从三星设备中删除 Google 帐户。

* 支持移除 Mac 上的 Android 锁屏。

6、NokiaFREE 解锁码计算器

NokiaFREE Unlock Codes Calculator 也是一款出色的 Android 手机解锁软件,适用于 Nokia、Samsung、Panasonic、LG、Alcatel、NEC、Maxxon、Sony、Siemens 和 Vitel 手机。

主要特征:

* 通过提供您安卓的 DCT、IMEI、国家和制造商名称来解锁安卓屏幕锁。

* 仅为旧版 Android 手机生成解锁码。

7、KingoRoot

您可能听说 KingoRoot 是一款刷机应用,但是,KingoRoot 也是一款适用于所有运行 Android 4.1.2 及以上版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 Android 手机解锁软件。让我们看看有关 KingoRoot 的其他详细信息。

主要特征:

* 是一款一键刷机应用,同时提供PC端和安卓端的包下载。

* 轻松解锁 Android 引导加载程序。

8、iSkysoft 工具箱

这里介绍最后一款安卓手机解锁软件。它可以解锁一些 Android 手机并在 Windows 计算机上工作。

主要特征:

* 与特定的 Android 版本兼容。

*解锁手机不会丢失数据。

结论

如果你的安卓手机不幸被锁,急于在市面上众多的安卓解锁器中找到一款合适的安卓手机解锁软件,你可以看看这篇文章,这篇文章对8款最好的手机解锁软件进行了清晰的对比功能、支持的设备、优点和缺点。我强烈建议您尝试4uKey安卓手机解锁(奇客软件),因为它易于使用,可以快速解锁 Android 手机,并且可以解锁 Android 手机而无需密码和数据丢失。

当然,您也可以试试其他安卓手机解锁软件。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