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什么蓝牙耳机好?和iphone适配的蓝牙耳机推荐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离不开各种智能设备。蓝牙耳机作为一种非常方便的音频设备,已经逐渐成为了许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苹果产品的价格一直都是昂贵的,有没有与iphone适配的耳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以下几款的表现。

一、南卡小音舱Lite2蓝牙耳机

音质推荐指数:★★★★★

网友推荐指数:★★★★★

发烧级推荐指数:★★★★★

防水推荐指数:★★★★★

南卡小音舱是南卡出品的性价比款式,耳机定价平民,但配置堆料和技术调音都极其出色,体验甚至吊打很多七八百的蓝牙耳机,舒适性和音质体验方面都在百元价位基本没有对手,属于稳稳的性价比首选。

耳机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结构的机身结构,加上机身超轻,可以做到久戴不疼。13.3mm的高分子复合钛膜单元,加上Super sound OS智能声学系统,就算是在听各种类型的音乐,也能获得极好的体验,是千元下音质很好的平价蓝牙耳机。

旗舰定制的蓝牙芯片也保障了耳机的连接流畅性,打开游戏模式更是可以达到45mm的超低延迟,基本能达到音画同步,这个延迟在蓝牙耳机里是属于TOP级别的。

耳机搭配充电仓使用能达到21个小时的长续航,还拥有通话降噪功能,在通话交流的时候,可以自动过滤环境音,增强人声。耳机还支持双设备连接。各方面配置来看也都是平价耳机里的天花板水平,在同价位上很难在这个价格上找到如此全面的蓝牙耳机。

二、森海塞尔CX400BT蓝牙耳机

音质推荐指数:★★★★

网友推荐指数:★★★★

发烧级推荐指数:★★★★

防水推荐指数:★★★★

延续森海塞尔定制的7mm微动圈驱动单元,实现5-21000Hz广泛的频率响应,音场饱满,细节出色,蓝牙5.1协议具备低功耗的特点,全新加入的实时高精度定位也能带来更持久有效的电力管理,AAC和aptX高分辨率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足够满足日常应用所需,提供7+13小时连续播放时间,一次充满电约1.5小时,充电10分钟可连续播放音乐1小时,充电1小时可支持连续播放音乐5小时,在健身房换身衣服的时间就能为你提供连续1个小时元气满满的“加油鼓劲”。

三、真我Buds Air Pro蓝牙耳机

音质推荐指数:★★★

网友推荐指数:★★★

发烧级推荐指数:★★★

防水推荐指数:★★★

主打“低延时、四麦主动降噪、高颜值”具有25小时超长续航能力、35dB四麦主动降噪技术、采用了较出新的蓝牙5.2芯片,较低延迟,电竞更给力。配备了定制的S1主动降噪芯片,64ms超低延迟以及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游戏模式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并且使用真我手机的话,还具备智能弹窗,开盖闪连。在拥有主动降噪性能的同时还能兼顾续航和低延迟,可极速快充,充电十分钟,畅听3小时,支持25小时的超长续航,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四、FIIL CC PRO蓝牙耳机

音质推荐指数:★★★★

网友推荐指数:★★★

发烧级推荐指数:★★★

防水推荐指数:★★★

主动降噪功能无疑是FIIL CC Pro的最大亮点了,支持蓝牙5.2的版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采用DuoCancellation滤波器结构,配备了内外两组麦克风,能检测耳道及外部环境的噪音,再通过反向声波进行抵消,双重降噪叠加,能削弱约98%的环境噪音,最大降噪深度可达39dB,名列行业第一梯队,最高可降噪39dB,在喧闹的集市也能有很好的聆听体验,支持ENC(通话降噪),三个麦克风,能够保证清晰通话,FIIL CC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就是主打主动降噪的耳机,总续航可达30小时。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