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Cloud企业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快速开发平台源码之通用组件&技术集成

  鸿鹄云架构系统管理平台是一个大型企业、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的JavaEE体系快速研发平台,基于模块化、微服务化、原子化、热部署的设计思想,使用成熟领先的无商业限制的主流开源技术(Spring Cloud+Spring Boot+Mybatis+Oauth2+微服务设计思想)构建。 

业务服务:通过服务与服务之间的内部(Feign)、外部通讯(Restful),满足不同业务需求。外部服务通过标准化协议,对外提供安全稳定的Restful服务,对内通过Spring Cloud Feign方式进行通讯,数据库完整CRUD操作。

​ 需要框架源码的朋友可以看我个人简介联系我。 鸿鹄分布式云架构源码地址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