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机3.0时代ADAMoracle是区块链重要的基础设施

预言机3.0时代ADAMoracle是区块链重要的基础设施。
当前市场上的主要代表有Chainlink和MakerDao联盟预言机;预言机是现实世界和区块链系统能够实现数据互通有无的桥梁,其核心功能是做数据信息传输。数据是至关重要的,这就要求预言机产品不断提升数据传输的安全、精准、高效等性能。这既是预言机领域的发展趋势,也是我们提出的预言机3.0时代必须具备的特点。
ADAMoracle正在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预言机网络。搭建一个综合性平台,提供开发者开发智能合约时所需的工具和数据。ADAMoracle既是一个预言机,也是一个灵活的平台,为智能合约开发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预言机解决方案。
ADAMoracle生态及其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能够大幅提升DeFi协议的防篡改性,特别是提升其获取实时市场数据的关键能力。DeFi协议只有将安全性放在前位,才能应对新的风险,维持用户对其的信任。
去中心化的预言机将让开发者有能力使用任意数量的预言机(节点)为智能合约提供服务。拥有多个预言机不仅能在某一个预言机下线时提供缓冲,还能避免单一预言机遭到单点破坏或被买通的情况。 ADAMOracle SaaS System 创新采用“ 中继链 ”概念,这一系统可以接入任何类型的API接口,外部链发布请求均可通过ADAMoracle预言机作为中间件,将实现连接ETH、BTC、OKExChain、Polkadot等,打通整个生态。
先让各位了解ADAM是ADAMoracle 对参与者的奖励token。它是生态系统的价值核心。它的价值来自于生态成员的贡献。短期而言,ADAM采用极致通缩的经济模型,保证市场流动性的缓慢增长,在维持生态供应的同时,竭力确保ADAM早期市场流通量的稀缺性。长期来讲,ADAMoracle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在预言机领域深耕发展。同时ADAMoracle已获得了大量的社群,媒体和资本的鼎力支持,他们都将为ADAM稳健发展赋能。
预言机是区块链重要的基础设施,但这并不代表着预言机的发展会制约区块链的发展,反而,也许区块链的发展状况对预言机的发展影响更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