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梯队!腾讯安全天御入选亚太地区欺诈管理代表性厂商

近日,腾讯安全入选了国际权威研究机构Forrester发布的《The Enterprise Fraud Management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Q1 2023》(2023年第一季度亚太地区企业欺诈管理报告)。报告通过营收表现、产品功能、垂直市场等维度调研了亚太地区24家供应商的能力,并以营收表现为指标,将亚太地区的EFM供应商划分为三个梯队。腾讯安全凭借天御风控解决方案被列为亚太地区欺诈管理“large”代表性厂商。这也是腾讯安全连续两年入选该系列报告。

随着新型数字商业和新型支付方式的蓬勃发展,数字金融已成为常态,交易欺诈变得更加频繁和复杂。与此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业务向线上转移,给欺诈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数字渠道,进一步增加了这一风险。因此,越来越多企业,特别是金融机构和零售商,开始寻求更高效、更智能、更自动化的欺诈管理解决方案,以避免重大的收入损失,改善客户体验,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

Forrester将企业欺诈管理解决方案(Enterprise Fraud Management,EFM)定义为一种采用数据集成、交易监测、风险评分、案例管理和报告等技术的解决方案。Forrester认为,EFM为企业提供了直接的商业价值。除了积极主动管理风险,减少甚至消除欺诈损失,EFM解决方案在利用自动化减少调查和分析成本,改善客户体验降低客户流失方面同样是不可或缺。

同时,Forrester也指出,企业欺诈管理市场的主要挑战在于如何平衡有效的欺诈管理和客户体验。企业越来越多使用人工智能和新的隐私保护技术来提高欺诈管理的有效性和丰富数据洞察力,更好地平衡欺诈管理与客户体验。

依托20多年黑灰产对抗经验沉淀,腾讯安全打造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天御风控解决方案,涵盖场景咨询、解决方案、风控服务、风控系统等多维度的能力矩阵,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风控基础,定制化地选择咨询、建模、平台搭建等风控服务,构建企业欺诈管理体系。

针对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在风控决策流程上的分散和孤立等挑战,腾讯安全一套隐私保护决策系统,为银行以及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的中台管理方案。该方案以应用为中心拥有多应用生命周期的管理能力,提供丰富的容器管理和中间件的服务能力,支持统一运维、监控告警以及日志,能够一站式提供应用业务所需要的金融PaaS产品,节约用户部署、调试以及自行维护的人力资源成本,降低整体TCO。

截至目前,腾讯安全天御风控解决方案已覆盖金融领域超过80%的标杆客户,为银行、证券、保险等客户提供欺诈识别、金融级身份认证、防止恶意营销、预防“羊毛党”等服务,累计拦截超5000万次可疑交易,护航银行安全放款超万亿元,多次获得IDC、Gartner、《亚洲银行家》等权威机构的认可。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