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公链加速区块链行业发展

区块链提供了分布式、去中心化、透明、可溯源和不可篡改的交易记录体系结构。与传统数据库相比,区块链技术有较高的交易准确性和安全系数,以及不需要第三方中介即可进行更加高效的金融活动。

当然尽管区块链行业发展如火如荼,但仍面临很多问题亟待解决。

信息孤岛问题

如今各大公链都有各自的生态,但是这些公链的资产和数据并不能很好的相通,这就好比发展很好的各个城市,之间没有交通一样,于是形成了各大城市本身发展得好但是又相互孤立的状态,当前整个区块链行业是由大大小小的信息孤岛组成的。

正如现实世界中,只有开放贸易才能迎来经济的巨大繁荣一样,区块链的未来一定不是这种由不同信息孤岛组成的世界,而是可以打通各个孤岛形成一个能链接所有信息孤岛的大网络,这正是Genesis公链努力的方向。

Genesis公链在设计之初就将兼容和承载其他协议作为首要考量,Genesis通过自主研发的跨链桥接技术,兼容不同标准下加密资产、智能合约指令和区块链之间的数据传输。在具有不同协议、规则和治理模型的区块链中,可以安全地实现链到链的交互。

Genesis与任何区块链上运行的加密资产和智能合约兼容。例如,当BTC或ETH上的资产流通拥挤或智能合约运行缓慢时,可以通过Genesis跨链桥技术实现高速资产流通和智能合约运行,Genesis跨链桥技术不仅实现了各个区块链之间的信息互通,更解决了原生公链因运行拥堵时产出的出块难等问题,打造一个更底层的可以链接所有区块链的基础设施。

 

性能扩展受限

当前大部分公链在运行过程中随着生态的发展、产品多样化的需求,难免会遇到对TPS有着更高的要求。TPS(Transactions Per Second)即每秒传输的事物处理个数,代表了公链每秒可处理的事务数,当TPS越大时系统每秒钟完成的技术交易的数量也会越多,因此TPS通常会作为系统单位时间内处理能力的评估。

在面临大量需求时如何提升TPS,Genesis公链提出了一套自己的解决方案——“异构复合链式结构”。当Genesis主链上的资产流通或智能合约操作过载时,主链将复制一条性能相同的侧链,并使用跨链桥技术进行交互,从而实现Genesis的无限扩张。

同时Genesis公链由最高效的Rust语言编写,底层的设计可让Genesis公链TPS可达到5000笔/秒,速度是区块链2.0时代代表ETH的300倍,Genesis不仅止步于此,随着生态的发展需求TPS后期可扩展至几万笔/秒。这样的整套逻辑使得Genesis公链使用起来更便捷、高效,并为开发者提供一套稳健安全又能快速迭代的系统。

生态发展问题

在以往的区块链设计过程中,开发团队需要先设计出一个区块链应用,仅这个过程,不仅需要一个具有在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共识算法等各个领域专业人才的团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花费大量的成本去打磨和研发,但是Genesis公链的出现,为区块链的生态带来了一次革新。

Genensis公链夯实的底层基础很好解决了由于市场变化、产品需求带来项目升级等问题,不会因为生态的爆发而导致底层支撑的疲软。在Genesis公链上部署,不仅大幅降低了开发的时间成本、资金成本和研发的难度,还可以让一个项目从0到1的过程更加轻松和备受关注。

在瞬息万变的区块链领域“畅”、“快”、“稳”对于生态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整个生态蓬勃发展非常重要的一步,Genensis公链夯实的底层基础很好解决了由于信息不对称、产品需求、市场变化带来的多种问题,为加速区块链行业发展带来了一味很好的良药。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