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的成长(学会使用武器)

     总结一下最近所学,就像战士上场必须带武器一样,作为一个黑客也要学会使用武器,这也是我今天文章所要讲的,当然html必须得好好掌握。

      burp suite就是一把“神器”,抓包改包这是必不可少的,抓完包以后可以用intruder来爆破用户名或者密码,根据字符长度的不同来确定密码。也可以发送到repeater,发送请求包,改网页的源代码。这个武器非常的好用,反正总结一下就是通过开代理的方式,抓包,改包,以达到改网页源代码的形式,获得其flag。

   第二把武器就是Ziperello,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把武器,战斗力饱满,暴力解决,将加密的ZIP压缩包直接拖入该软件,然后用暴力破解,直接获取其密码,然后登陆直接获取其flag。这个武器操作简单,效果明显。

  第三把武器010editor,这个武器有一定的限制性,只能针对图片隐写这类题,不过他知道一个图片的内部信息,例如第二行的第一列(前八个数字)是宽度的指数,第二列是长度指数,直接秒杀知道这张图片的flag,也是很好用的武器。

   当然总结一下,还是得想做每道题的思路是什么,总结一下该用什么武器去战斗,这是非常作业的,总之黑客的成长还是十分艰辛的,坚持下去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