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在线监控·水处理设备远程在线监控系统

物通博联为水处理设备生产商、服务商提供了一个综合管理平台,通过这个水处理设备物联网平台,生产厂商、服务商可以远程掌握销售各客户的设备运行情况,通过运行数据,准确预警、定位故障,从而实现对所售水处理设备更加经济、高效、完整、准确售后服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数据时代,物联网作为通信行业的新兴应用,在行业标准不断完善、技术不断进步、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推动下,将创造出巨大的市场空间和产业机遇。传统制造业要抓住这一机遇,进入工业物联网时代,实现设备物联网,打造智能设备。为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天津物通博联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工业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设备智能管控系统、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管控系统、智慧农业与可视化工厂等方案,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一、水处理设备系统概述

物通博联为水处理设备生产商、服务商提供了一个综合管理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生产厂商、服务商可以远程掌握销售各客户的设备运行情况,通过运行数据,准确预警、定位故障,从而实现对所售设备更加经济、高效、完整、准确售后服务。

二、场景描述及系统价值

1.实现远程监控,净水系统联网之后,设备维修团队、终端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看到系统实时状态。

2.如果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故障报警,能及时发现和及时维修出现的管道漏水、饮水机漏水等现象,可以避免连锁反应导致的财产损失。

3.直饮水和超纯水往往应用在生活直饮水或者实验/工业用水上,涉及的是人的饮水健康和实验/工业效果的成败,通过水质监测仪实时监控、异常预警可以避免饮用或使用不达标的水,这是对健康的保障也是对实验/工业设备的保护。

4.水处理行业的纠纷,往往因为历史数据无法查证而导致用户和厂商相互扯皮。通过设备物联网,设备运行数据、检测数据、故障告警等信息就可以通过历史记录溯源,有了客观数据的支撑,纠纷减少,企业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运营优化和设备改良上面。

三、水处理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系统展示

物通博联物联网水处理设备可通过大屏端、PC端、移动端查看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

1.设备实时监控子系统

实时采集净水系统设备的运行参数(开关机状态、设备压力、设备处理水量以及水质参数),实现状态监控、视频监控的实时上传。

2.故障管理子系统

针对设备设置故障参数阀值,触发阀值范围,会自动告警和生成预警工单,并通过工作流推送和提醒负责人,方便及时发现和及时维修。

3.历史数据子系统

系统自动记录和统计设备(或水站)的进水量、水质参数、水处理量、运行状态、能耗等数据,并自动生成统计报表、分析报表或趋势曲线,通过系统处理实现数据可视化。

4.权限配置子系统

可分配子账号、不同角色的使用权限,提供给厂商、最终用户、经销商等,同时还可增加厂商净水设备产品的销售新卖点。

5.移动APP展示

提供APP移动端,随时随地可监控净水系统的运行状态,实现无人值守。

6.大屏展示

通过宏观掌控设备或项目当前分布情况、运行情况;微观掌控单台设备的实时参数、设备信息、视频情况。

四、水处理设备物联网呈现形式

物通博联热泵物联网方案可在电脑PC端、手机APP端、大屏端进行在线监测与远程控制。

供热一体化 物通博联物联网供热管理系统 供热一体化 物通博联物联网供热管理系统 供热一体化 物通博联物联网供热管理系统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