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dge浏览器,白嫖ChatGPT的保姆级教程来了

前言

嗨,大家好,我是希留,一个被迫致力于全栈开发的老菜鸟。

人工智能大浪潮已经来临,对于ChatGPT,我觉得任何一个玩互联网的人,都应该重视起来,用起来。但是国内使用需要解决科学上网、注册、收费等繁琐问题。

所以,今天这篇文章就来推荐一个插件,无需任何繁琐操作,只要你一打开edge浏览器就能使用chatGPT,还要什么自行车!

那么如何使用呢?其实操作是非常简单的!

步骤

第一步:下载edge浏览器

edge浏览器一般Windows10系统都自带了,没有的百度搜索下载安装好就行!

第二步:打开扩展

打开edg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扩展菜单,打开管理扩展

第三步:搜索wetab,并添加

搜索wetab,获取并添加扩展到edge浏览器

第四步:启用wetab

需要重新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点击扩展,打开管理扩展,找到刚安装的wetab扩展,手动启用一下。

第五步:注册wetab

打开一个新的浏览器标签页,就可以看到如下图的页面,点击Chat AI,马上注册,邮箱用qq邮箱就行。

第六步:开始白嫖

开始进行对话~

总结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大家的阅读。

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还不忘帮忙点赞、收藏、关注、评论哟,您的支持就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