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易pythongo开发期货量化策略

为什么选择无限易pythongo开发期货量化策略:
1、无限易核心数据使用C++语言,运行速度快。实战中,一堆指标(指标计算python代码五百行以上),无限易计算需要的时间不到一秒;
2、无限易是运用底层数据进行建立模型的,可以自由编写任何策略;
3、无限易是免费量化软件。目前市面上量化软件一年费用要大几千到上万。

运用无限易开发策略需要哪些注意事项:
1、无限易是一整个策略完整的运行,无法逐行运行,这样就导致它容易报错、不容易修改错误;
2、要求用户对python语言的使用非常熟悉,毕竟是从底层数据建立模型的,基本上函数都要自己定义。

如何用无限易pythongo开发第一个期货量化策略:
1、无限易pythongo程序运行逻辑:init——onstart——[(onbar——onbarX)——ontick]
其中onbar和onbarx是交替运行的,onbar执行中如果满足周期的整数倍,就会执行一次onbarX,然后继续执行onbar;
每分钟执行一次onbar后,就执行ontick(一秒钟两次tick数据),满足一分钟的整数倍后,又返回执行onbar。
无限易pythongo程序最后是在[(onbar——onbarX)——ontick] 不断循环来回执行,直到暂停或者取消程序。
2、有自动加载一分钟数据的loadbar和K线合成器 BM和AM,具体使用要多多摸索。

class lianghua(CtaTemplate):
‘’‘一分钟计算一次,平仓后可立即开仓 V= 15980471398’‘’
className =‘lianghua’
paramMap={
‘exchange’:‘交易所’,
‘vtSymbol’:‘期货合约’,
‘volume’:‘下单手数’,
‘period’:‘K线分钟数’,
‘TZZH’:‘投资者账户’,
‘MACD1’:‘MACD快速’,
‘MACD2’:‘MACD慢速’,
‘MACD3’:‘MACD第三个参数’
}
varMap={
‘trading’:‘交易中’,
‘pos’:‘持仓’,
‘duo’:‘做多信号’,
‘BKVOL’:‘多单仓位’,
‘kong’:‘做空信号’,
‘SKVOL’:‘空单仓位’,
‘diff’:‘DIFF’,
‘dea’:‘DEA’,
‘DQSP’:‘当前收盘价’
}
paramList =list(paramMap.keys())
varList =list(varMap.keys())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