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由于找不到vcruntine140_1.dll文件,vcruntime140_1.dll修复方法

家人们有没有遇到过打开游戏或者软件提示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无法继续执行此代码的情况,是不是不知道怎么修复呢?Vcruntime140_1.dll是一个Windows系统文件,它是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9的一部分。这个文件主要用于运行C++编写的应用程序,如果缺少这个文件,就会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今天vcruntime140_1.dll修复五种方法对比,打开看看哪种更加简单好用;

vcruntine140_1.dll文件是什么?

Vcruntime140_1.dll是一个Windows系统文件,它是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的一部分。这个文件主要用于运行C++编写的应用程序,如果缺少这个文件,就会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Vcruntime140_1.dll文件的作用非常重要,它是C++编写的应用程序的运行库之一。在Windows系统中,许多应用程序都是使用C++编写的,因此这个文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缺少这个文件,就会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甚至无法启动。

Vcruntime140_1.dll文件的缺失可能会导致许多问题,例如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崩溃、闪退等。这些问题都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困扰,因此我们需要及时解决这个问题。

解决Vcruntime140_1.dll文件缺失的方法有很多种,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方法:

1.使用dll修复工具进行修复(亲测可以修复):

可以下载一个dll修复工具,只需要打开电脑浏览器,然后在顶部网址栏目输入:dll修复工具.site【按下键盘的Enter回车键打开】下载一下dll修复工具。

​利用这个dll修复工具直接进行一键修复就可以了,它会根据你电脑系统缺失了哪些dll文件,然后进行相关的修复,如你丢失了dll就会帮你修复dll文件,操作比较简单方便。DLL修复工具_一键修复所有dll缺失msvcp140.dll丢失的解决方法,msvcp140.dll/msvcp100.dll/vcruntime140_*.dll等多种dll缺失导致的软件或游戏无法运行的问题。

​2.重新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Vcruntime140_1.dll文件是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9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可以尝试重新安装这个软件包来解决问题。可以从Microsoft官网下载最新的软件包,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2.在网上下载新版本的Vcruntime140_1.dll文件

1.可以到网上下载新版本的的Vcruntime140_1.dll文件,可以尝试将它复制到缺失的电脑上。将文件复制到目录C:WindowsSysWOW64下即可。(主要要对应系统的版本)

2.按下键盘上的win+R键,打开系统的运行程序,输入regsvr32.exe/Vcruntime140_1.dll,提示注册成功即可;

3.使用系统文件检查工具修复文件

Windows系统自带了一个系统文件检查工具,可以用来检查和修复系统文件。可以按下Win+R键,输入cmd,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sfc /scannow命令,系统会自动检查和修复系统文件。

​总之,Vcruntime140_1.dll文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Windows系统文件,它是C++编写的应用程序的运行库之一。如果缺少这个文件,就会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我们可以尝试重新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从其他电脑复制Vcruntime140_1.dll文件或使用系统文件检查工具修复文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以上的解决方法,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方式来避免Vcruntime140_1.dll文件缺失的问题。下面介绍一些常见的方法:

及时更新Windows系统

Windows系统的更新包含了许多重要的系统文件,包括Vcruntime140_1.dll文件。因此,及时更新Windows系统可以避免许多文件缺失的问题。

安装最新的应用程序

许多应用程序都会包含最新的运行库文件,包括Vcruntime140_1.dll文件。因此,安装最新的应用程序可以避免许多文件缺失的问题。

使用系统还原

如果你在安装某个应用程序之后发现Vcruntime140_1.dll文件缺失,可以尝试使用系统还原来恢复系统到之前的状态。这样可以避免许多文件缺失的问题。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及时更新Windows系统、安装最新的应用程序和使用系统还原等方式来避免文件缺失的问题。我是利用第一个方法,dll修复工具修复,现在lol可以正常打开运行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