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含金量高的证书

目录

第一种证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资格考试证书

第二种证书:微软认证

第三种证书:Oracle认证

第四种证书:思科认证

第五种证书:华为认证

第六种证书:红帽认证工程师

第七种证书:阿里云认证

第八种证书:腾讯云认证


第一种证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资格考试证书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原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的完善与发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统一规划,实行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标准、统一证书的考试办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用印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第二种证书:微软认证

微软认证是微软公司设立的推广微软技术,培养系统网络管理和应用开发人才的完整技术金字塔证书体系,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认可有效,并且可以作为薪资职位变迁的有效证明;

第三种证书:Oracle认证

Oracle认证是由Oracle公司,为能够满足对Oracle核心人士需求,Oracle公司颁布并实施的一项权威品的服务与支持。并具有娴熟的专业技术标准,它是专为认证那些有操作能力与广泛理论知识的专业人 。

第四种证书:思科认证

思科认证是由网络领域著名的厂商--Cisco公司推出的。是互联网领域的国际权威认证。思科认证有CCNA、CCDA、CCNP、CCDP、CCSP、CCIP、CCVP、CCIE(又分为针对路由和交换;语音;存储网络;安全;电信运营商)等多种不同级别、不同内容、不同方向的各种认证。

第五种证书:华为认证

华为认证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架构,打造的业界覆盖ICT领域最广的认证体系,包含“ICT技术架构认证”、“平台与服务认证“、“行业ICT认证”三类认证。

根据ICT从业者的学习和进阶需求,华为认证分为工程师级别、高级工程师级别和专家级别三个认证等级。

华为认证覆盖ICT领域,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认证标准,培养数字化时代的新型ICT人才,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

第六种证书:红帽认证工程师

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是以实际操作能力为基础的测试项目,主要考察考生在现场系统中的实际能力。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认证展示了Linux系统管理员应掌握的技能。一名红帽认证工程师除了要掌握红帽认证技师具备的所有技能,还应具有配置网络服务和安全的能力,他/她应该可以决定公司网络上应该部署哪种服务以及具体的部署方式。这一认证包括DNS、NFS、Samba、Sendmail、Postfix、Apache和关键安全功能的详细内容。

第七种证书:阿里云认证

ACA级别:助理工程师认证,获得此认证证明您可以进行阿里云基础产品的使用和管理。

ACP级别:工程师认证,获得此认证证明您可以基于阿里云产品解决企业的基本业务问题。

ACE级别:高级工程师认证,获得此认证证明您可以基于阿里云产品进行架构设计并解决业务发展中的主要问题。

第八种证书:腾讯云认证

腾讯云的认证主要分为TCATCPTCE三个方向,难度也是逐步上升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