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音乐蓝牙耳机有哪些推荐?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排行榜

2017是蓝牙技术蓬勃发展的一年,在蓝牙技术逐年成熟、低功率蓝牙技术的出现,让手机与蓝牙耳机的结合更加便利。以往我们听歌需要放入CD、接线mp3拨放器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可以说科技带来给我们非常大的方便。下面就帮助大家选购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蓝牙耳机。

第一、Nank南卡A2无线蓝牙降噪耳机

蓝牙版本:蓝牙5.2技术

续航:单次续航6小时,总续航30小时

防水:IPX5

点评:南卡A2这款耳机还是非常不错的,蓝牙5.2和13mm大动圈单位,使得它的音质与大品牌耳机相当,重点放在三音均衡上,音质效果非常令人满意。蓝牙5.2芯片,减少耳机延迟问题,提供超棒游戏体验感。降噪上,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0dB。而且使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不错的佩戴舒适度和牢固度,IPX5防尘防水,尤其是做工细节都非常到位,非常好的一款耳机。

第二、三星Galaxy Buds Pro蓝牙耳机

蓝牙版本:蓝牙5.0技术

续航:单次续航8小时,总续航28小时

防水:IPX7

点评:这款蓝牙耳机有非常清新的梵梦紫色和经典黑白三种配色,做工精细,给人有精致的感觉,非常的让人喜爱。采用双扬声器,使用时的音质也比较惊艳,而且续航还这么长,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值得大家信任,缺耳机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第三、Skullcandy Push Ultra蓝牙耳机

蓝牙版本:蓝牙5.0技术

续航:单次续航7小时,总续航40小时

防水防尘:IP67

点评:这款耳机很方便,而且支持IP67防水,由于很多人都会出门带着走,所以很多时候,接触到水的机会是很高的,因此这款耳机可以防止生活上的溅水,大部分的使用情境已经够用了。在防水这块这个耳机还是很强悍的,经常需要接触水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第四、森海塞尔CX True Wireless蓝牙耳机

蓝牙版本:蓝牙5.2技术

续航:单次续航9小时,总续航27小时

防水:IPX4

点评:这款耳机做工很精致,高端大气上档次,触摸面圈纹清晰,尽显工匠精神。最重要的是音质,只能说太棒了。使用了德国制造的7mm动圈单元,声音细腻,低音沉稳,音量再大都不轰耳朵,简直不要太爽,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