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数链BaaS化服务体系赋能企业数字经济升级发展

当前,中国BaaS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企业级SaaS在中国正处于市场繁育期。

区块链和云计算作为核心技术,可以在数据存储、传输及使用中维护数据隐私和安全,拓展数据基础设施的弹性与性能、提升数据质量和可信度,并促进数据的安全性、可信性及合规性,是数字经济时代的高速公路。

和数集团自成立起一直探索区块链的技术创新,其核心价值观在于实体应用落地,在于提高实体产业的降本增效能力,并围绕公链、DSaaS、联盟链等技术成果落地,同时还支持存证服务、数字商品服务等具体业务场景下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做出深度探索。

目前,和数集团将BaaS与区块链去中心化技术相结合,创建可复用的基于和数链的企业级服务系统,此举创造了区块链为实体经济赋能的新形势。

因此,和数集团与诸多商业项目有合作关系,并在国内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的演进和落地。对于企业而言,发展基于区块链及云计算等的相关应用,有利于打破行业间的信息壁垒,实现不同企业多样化平台之间的数据安全存储与交换,解决企业间信任与价值的传递问题,有效降低企业的信任成本,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商业模式创新的助推器。

面对客观环境带来的市场巨大机遇,和数集团彰显企业发展前瞻性,积极调整BaaS业务为公司下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正确判断发展现状和行业极端,已构构建出区块链BaaS化赋能企业数字经济体系发展。

在和数集团的蓝图中,和数链BaaS平台将基于数字经济的大背景,面向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的“无需搭链、快速上链、接近公链”的区块链服务网络,充分发挥雄厚的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应用共享记账节点资源,共享使用区块链数据账本。开放联盟链以类公链的燃料计价方式,通过创建服务、燃料分配、智能合约配置、业务调用四步实现用户”低成本低门槛上链”。

整合多年来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和数集团已沉淀了相当丰富的客源资源、专业人才和技术服务能力;对有远见的企业来说,用好和数链BaaS,将有利于获得未来竞争优势,继续成为市场强者。

和数链BaaS系统服务打开未来想象空间以及获得经济效益。另外,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和数集团在数字经济领域深耕多年,能够基于自身对区块链数字场景的理解、数据积累和技术能力开发出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并打造BaaS模式和数字化赋能相匹配的服务体系。

和数链BaaS系统是一个低成本、低门槛开放普惠的区块链服务网络。区块链技术是由 P2P 网络、链式数据结构、加密技术、共识算法、智能合约等技术巧妙组合而成,具有分布式一致、防篡改、可追溯的特征,以其作为底层的基础设施可以构建一个可信的多方协作的价值网络,适合所有需要通过技术增加信任、提升协作效率的场景,包含但不限于:商品溯源、版权保护、供应链金融、去中心化游戏、公益、保险等行业及领域。

在和数集团看来,数字化转型是一场打破传统行业经营和服务模式的变革,再次升级了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战略,构建BaaS化和数字化赋能的综合服务体系,以“开放”构建合作生态,通过数字化转型赋能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加强与产业各方联动,共同应对数字时代变革。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