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是赚谁的钱(期货赚的钱是从哪里来的)

期货盈利与亏损的资金来源

期货和股票不太一样,期货是有多方和空方的,任何一个时刻,多方和空方的人数都是相等的,有多少多方就会有多少空方。

如果铜价不变,但是期货价格是在波动,那么当然会有人盈利,也会有人亏损了。

铜价下降后,期货的空方就盈利了,期货的多方就亏损了,亏损的钱就进了盈利者的口袋了。

每一张期货合约都是多方和空方共同签署生成的,这种合约必须同时具有多方和空方才能签署,所以原始的合约是多方和空方共同提供的。

期货交易的钱是从哪儿赚来的

期货的本质是与他人签订一份远期买卖商品(或股指、外汇、利率)的合约,以达到保值或赚钱的目的。

如果您认为期货价格会上涨,就做多(买开仓),涨起来(卖)平仓,赚了:差价=平仓价-开仓价。

如果您认为期货价格会下跌,就做空(卖开仓),跌下去(买)平仓,赚了:差价=开仓价-平仓价。

期货市场里赚钱的到底是谁

首先期货市场是零和市场,有人赚钱就会有人亏损。

股票期货里的钱是从哪里赚来的呢?

股票的钱是哪里赚来的,主要有两种,

一种是价差收入,另一种是上市公司分红派息等红利收入。相对应的,价差收入赚取的是市场的钱,而分红则赚取的是公司的钱。

一种是价差收入,另一种是上市公司分红派息等红利收入。相对应的,价差收入赚取的是市场的钱,而分红则赚取的是公司的钱。

简单来说,比如一只股票,您10元买入11元买出,赚了1元钱,能够成交证明有其他人在10元卖了,11元又买了回来,多花了1元钱,这一元钱其实被您赚走了。

价差收入是赚市场的钱,就是有人赚钱,相应的就有人亏钱。

而赚公司的钱,就是买了股票后看好公司一直持有,

而股票每年都有分红,如果他持有多年,累积下来的红利也是可观的收入。

这种人是长线投资,赚的是公司的盈利,而不是短线的价差。当然如果公司的股价在持有的期限也涨了,那么就不仅赚了红利,还赚了价差。

价差收入是赚市场的钱,就是有人赚钱,相应的就有人亏钱。

而股票每年都有分红,如果他持有多年,累积下来的红利也是可观的收入。

而期货如果不考虑手续费用的话,就完全是期货开户手续费加1分交返90%无条件直返期货账户52ol.cn零和游戏,而在期货市场赚钱就完全是赚取市场的钱。因为期货交易的是产品未来的合约,不存在分红派息等红利。

完全就是市场参与者之间的博弈,如果看多者赚钱了,那赚的就是看空者的钱,反之看空者赚钱就是赚取看多者的钱。在期货市场,不管是投机交易还是套利交易就是赚取这样的钱。本来期货最初产生其实是为了规避现货风险,主要用于套期保值,只是随着不断的发展,出于部分参与者利用期货高杠杆获取暴利的贪婪,逐步变成了一部分人的投机工具了。

请问在期货市场里赚的钱是从哪来的啊。如果一段时间大部分人都赚钱的话,这个钱由谁在支付呢?

期货市场是零和博弈,赚的钱是其他人亏的,除开交易费用,总体是持平的。还有你说的大部分赚钱基本没出现过,盈亏比差不多在28这样。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