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量卡可靠吗,网上的这些大流量卡你知道是怎么来的吗?

  网上怎么这么多五花八门的流量卡,这些大流量卡是怎么来的你都知道吗?

  所谓的大流量卡,是因为每个省份为了拉新用户所自行包装的产品,一般是在在基础套餐上增加了一些流量包和充值送话费活动,然后得出来一个产品套餐,可以说明的是,这些是正规套餐,大家可放心购买。

  注:电信流量卡的基础套餐实际上就是“星卡”等,移动流量卡的基础套餐都是“飞享卡”“花卡”等,联通的基础套餐有叫“王卡”、“沃派卡”等等……

  值得说明的是,这些套餐一般会限制本省用户办理,不能通用线下营业厅办理,只能通用线上办理。

  这些流量卡除了资费便宜以外,还有一些繁琐的规则,所以选择流量卡要看清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一、能选长期卡别选短期卡:

  现在三大运营商推出的线上套餐有长期卡和短期卡两种,能选长期的尽量选择长期套餐。

  短期就是一年两年优惠期,优惠期过了恢复原套餐,原套餐都是资费贵流量少,长期套餐现在市场很少,也就电信推出了几款,比如电信山河卡29元100G长期套餐、电信山水卡39元130G长期套餐。

  二、能选无合约别选带合约的

  现在线上很多优惠套餐都是带有合约期的,一般常见的合约期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等,合约期内不能注销,不能更改套餐(但是那么便宜的优惠套餐你也不会更改)。

  三大运营商当中电信大多数是没有合约的,联通的套餐一般会有合约期。

  三、要选通用流量多的套餐

  选择通用流量多的卡,在选卡时,不要只关注一共有多少G流量,要关注有多少通用流量,如果定向流量比较多的卡,在这张卡的月租基本上还是要额外的收费的,就不划算了。

  虽然使用过程复杂一些,但是总体来讲在线上申请的套餐还是比营业厅的便宜得多,如果喜欢短期套餐的朋友,大家不妨试一下。

  最后提醒大家一句,购买流量卡不要选择物联卡,只是要正规的号卡(有11位手机号),由运营商直接售后的卡,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