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小伙伴们的咨询,5款好用的小软件

最近陆陆续续收到好多小伙伴的咨询,这边也是抓紧时间整理出几个好用的软件,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RSS阅读器——Tabby

Tabby是一款简洁美观的RSS阅读器。它可以自动抓取并订阅你喜欢的博客和网站更新。这个工具拥有简洁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可以过滤和分类订阅,使用户畅享网络内容。Tabby是网络内容爱好者的好助手,可以节省大量浏览网页的时间,让你轻松掌握各个订阅的最新动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匿名文件分享——OnionShare

OnionShare是一款专门用于通过Tor网络匿名分享文件的工具。它可以让你安全地分享文件,而不用担心隐私泄露的问题。OnionShare使用Tor网络建立匿名连接,使文件接收者无法获取你的真实IP地址。这款工具体积很小,但是可以提供强大的匿名分享功能,是保护隐私和信息安全的利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微信检测软件——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微信空号检测软件,支持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是否开通微信的检测。只需要将号码段导入云端,即可检测出其中开通微信的部分,让你精准定位客户。搜索燃精灵,推荐码填写6666即可开始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云盘加密——Cryptomator

Cryptomator是一款免费的云盘加密软件,它可以在云端实时加密你的文件。配合云盘如Dropbox和Google Drive使用,可以保证文件存储在云端时的安全性。这个工具很小巧,但是加密功能很强大,它采用AES-256加密,可以保护文件不被他人访问。如果你担心云盘服务商查看个人文件,Cryptomator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密码管理——Bitwarden

Bitwarden是一款开源的密码管理工具,它可以安全地保存和同步你的密码。这个工具有简洁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可以 Generate强密码,管理现有密码,在多台设备之间同步,使用指纹和双重认证等功能保护你的密码安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好啦,以上就是这次跟大家分享的工具软件,觉得不错的话看完记得收藏起来哦!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