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LAND发布IPFS公共网关及网关浏览器供你使用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推出我们的IPFS公共网关和网关浏览器。我们的目标是使你使用我们的网关的经验尽可能简单。

通过我们的IPFS网关,用户可以通过4EVERLAND的全球加速网关快速访问对象文件。我们还提供了一个网关浏览器,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查看对应的IPFS哈希的内容。

具体可通过https://ipfs.4everland.io体验。

什么是4EVERLAND IPFS网关?

我们都知道,对于IPFS托管的站点、应用程序或文件,并不能通过大多数的浏览器本地解析或者通过HTTP可以直接访问这些存储内容的实际内容IPFS内容哈希地址。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存在一些网关服务,允许您通过浏览器上的HTTP访问这些地址。而4EVERLAND 正是这样的网关提供者之一,依托自建的全球分布的网关节点,构建了一套IPFS网关,为所有用户提供一种在浏览器上通过IPFS访问内容的方式。

什么是IPFS公共网关?

4EVERLAND提供了两种IPFS网关,用于服务不同类型的用户。

4EVERLAND专用网关依附于我们的Bucket及Hosting产品,当你通过上述产品完成前端托管或者文件存储时,你将获得由4EVERLAND提供的专用网关域名。专用网关将通过4EVERLAND所构建的全球分布的所有网关节点,提供安全,稳定,高可用以及全球加速的网络服务。您可以通过自动分配的专用网关域名访问对应固定在账户里的内容,同时您也可以绑定自己的专属域名,甚至是ENS、SNS之类的去中心化域名。但在享受稳定的服务的同时,您将为此支付一定的流量费用,但这是相对低价格的。另外对于新注册的用户,将可获得一定的免费额度。

而今天我们所发布的公共网关则依托我们部分的网关节点,这意味着性能会比专用网关要弱,因为他无法使用我们所有网关节点,但他仍是全球加速的并且是完全免费开放的。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通过公共网关访问任何IPFS网络的内容。

我们的公共网关位于 4everland.io url下,你可以通过http以以下格式解析IPFS内容:4everland.io/ipfs/hash .

填充后的效果就像:https://4everland.io/ipfs/bafkreiavlschrn5r3iraxw3ezs5tnamhe4de5stwp4b6ts7skchosqycie

什么是4EVERLAND网关浏览器?

正如上面所看到的,当你想通过公共网关去访问IPFS内容时,你需要记住完整的解析格式,虽然他并不那么复杂,但仍需要在浏览器输入完整的格式,并拼接相应的Hash才能进行访问。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4EVERLAND推出了网关浏览器,你不再需要记住具体的解析格式,而是可以像使用Google一样,输入你想访问的Hash,即可自动跳转到对应的内容页面。

欢迎打开我们的网关浏览器体验:https://ipfs.4everland.io

为什么选择4EVERLAND网关?

4EVERLAND网关致力于实现将各类Web3协议及区块链网络与Web2的兼容,提供高性能和高可用的网络服务能力,帮助Web2的用户可以平滑迁移到Web3。

全球加速

4EVERLAND在全球建立了200多个网关节点,从而提供更高性能的全球加速的网络服务。

自定义域名

4EVERLAND允许您为专用网关添加自定义域名,仅需简单的配置即可完成。

SSSL证书

4EVERLAND为所有绑定自定义域名的用户提供免费的自动化证书服务,从而确保浏览器和浏览的网站之间的所有通信都是加密的。

我们相信我们的网关将为那些新的Web.3.0应用提供最佳服务。4EVERLAND的IPFS网关是支持新分布式网络技术的重要产品之一。

About 4EVERLAND

4EVERLAND 是一个拥有存储、计算、网络核心能力的Web3.0云计算平台,旨在帮助互联网从Web2.0 平滑跃迁到Web3.0,成为Web3.0百万开发者和应用的基础设施。

加入4EVERLAND社区:

Website | Twitter | Telegram | Discord | Reddit | Medium| Email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