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认证TCA题库

腾讯云是腾讯推出的云认证,在国内的云市场上的占有率也是常年前三的存在。

腾讯云在游戏、社交领域的应用范围比其他的两个云都要广泛的多,腾讯云的认证主要分为TCA、TCP、TCE三个方向,难度也是逐步上升的,建议想报考的人早点做准备哦,早考早通过!

每一个方向又有运维、架构、开发三个不同的方向。

腾讯云认证考试价值

腾讯云认证考试是腾讯公司基于腾讯云产品,面向社会推出的一项专业认证,旨在推动人工智能的普及、AI入门知识的学习和应用,推动AI领域初级人才的培养,通过认证考试将获得由腾讯云发放的能力认证证书,认证证书两年内有效,通过认证证明自身技术实力,该证书支持企业通过输入您的姓名及认证编号进行查询,以辨真伪,同时您的信息也将被录入腾讯系优秀人才库,帮助您获得更多职场机会,另外也有很多公司有认证补贴哦,是一次很好提升自己的机会。

腾讯云认证题型  

腾讯云从业者资格认证考试没有判断题,全部是选择题,而且考试还会提示是单选还是多选,70分通过,其中又有60%的基础题目,这部分也是简单的部分,希望复习的同学能够掌握基础部分知识点,这样才能通过考试,但部分同学可能没有充足的时间精力学习,这个时候好的题库就是帮助大家通过考试的好办法,借助题库可以大大减小复习时间,有效确定复习范围。

腾讯云认证考试中,其中会有接近80%左右的题目会在历年真题中出现,我们会根据收集考试真题,并定时更新题库,需要题库(3294),鹅(722),可以转你(72),同时我们也会根据腾讯云认证视频内容和网站资料,认真的对每个真题进行校对修正,保障题库的质量,题库包括TCA、TCP中运维、架构、开发内容,另外腾讯云认证考试,考试时间默认为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遇节假日提前一周,每期考试提前 3 个月开放报名, 考前 10 天截止当期考试报名。

例题:

1、(1.0分)弹性公网IP涉及到的操作有申请,绑定,解绑,释放,请问弹性公网IP在以下哪种操作或状态下时会收取费用?

A.申请中
B.已绑定
C.未绑定
D.释放中

2、(1.0分)部分企业一方面想利用公有云的按需购买、弹性伸缩、快速部署、快速访问等特点,另一方面又希望将部分对内的应用本地部署,提供给员工访问,同时实现本地机房与腾讯云私有网络VPC间的安全连接,为了最大程度节省成本,以下哪项最能满足客户需求?

A.专线接入DC
B.VPN连接
C.NAT网关
D.弹性公网IP

3、(1.0分)某公司向互联网用户提供网站服务,该网站接入了腾讯云CDN进行了加速,网站上的图片和视频文件都存放在CDN中,用户最近发现CDN中该网站的图片、视频文件请求次数非常高,但是通过网站中的点击量模块统计发现,该网站的访问量并不大,请问该用户应该开启CDN的哪个功能来防止该问题的出现?

A.IP黑白名单
B.IP访问限频
C.防盗链
D.过滤参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