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神秘,不可捉摸,解密HNT就现在。

Helium是一个为低能耗物联网设备能与互联网连接互通所建立的点对点去中心化无线网络,旨在为支持LoRaWAN标准的物联网设备提供开放、大范围的全球无线网络覆盖。Helium启动初始只有150个原始的Helium热点。如今,Helium网络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爆发成为一个开源的去中心化的生态系统,共同构建一个前所未见的愿景。Helium构建的物联网在亚洲外的区域已全面覆盖,目前在洛杉矶、巴黎和伦敦等大型城市已经看到了巨大的网络使用流量,作为区块链+物联网领域中最具潜力的独角兽,依托其背后巨大价值,具有稳定可观的未来收益,全球顶尖投资机构也给予前瞻性的好评。

Helium 已经从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风险投资 (VC) 公司筹集了股权资金,包括 Khosla Ventures、FirstMark Capital、GV(前身为 Google Ventures)、HSB/MunichRe Ventures、Union Square Ventures、Multicoin Capital 等。

Helium协议最精妙的地方在于它奖励的HNT是有真实价值的,Helium构建的物联网,将来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与应用能力,就是hnt背后价值的支撑helium对应的HNT是对矿工建立的物联网的报酬奖励。它不是靠算力,而是靠物联网的占有区域。目前亚洲外的区域已全面覆盖,Helium基于区块链技术解决了许多现实世界中的难题目。目前在洛杉矶、巴黎和伦敦等大型城市已经看到了巨大的网络使用流量,已经上架币安等全球14家交易所,当前价格稳步上涨,很显然区块链+物联网领域中最具潜力的独角兽Helium,依托其背后巨大价值,具有稳定可观的未来收益,全球顶尖投资机构也给予前瞻性的好评。未来随着Helium生态的繁荣,HNT有望迎来更加亮眼的表现。

HNT代理商需要官方授权,没有官方授权即使拿到机器也不一定能够得到HNT奖励,之前中国的部分机器也是来自国外的运营商。目前helium联手火山蠃鱼进驻中国,中国的物联网占有区域是空白,越早布局盈利就越高,目前HNT矿机可以在火山蠃鱼公司预定,火山蠃鱼技术团队主要布局HNT,第一时间介入主网正式挖矿,保证100%挖出。作为一家专注于多币种挖矿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火山蠃鱼以专业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最佳购机方案,领先的核心技术助力用户把握更多头矿收益。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