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入门推荐

前言
如果你想自学 Java,认真看完本文,你以后的职场生涯至少少走1年弯路。

由于程序员的薪水比较高,最近几年有很多其他专业的人涌进了程序员行业,加速了这个行业的内卷,但是据某招聘网上的数据统计,程序员当前的需求量还是远高于全行业的平均线的。所以,程序员的现状我觉得是不错的,至少几年内是无需担心的。

Java 现状

Java一直都是编程开发者的首选学习语言,不仅如此,Java也深受零基础学习者的青睐。

最近几年,Go、Python 等语言快速崛起,大有挑战 Java 地位的趋势,但是 Java 毋庸置疑仍是当前互联网行业里招聘需求量最大的。

众多大厂:阿里、美团、快手、拼多多、滴滴、网易等,都是以 Java 为公司的主语言,

部分大厂:腾讯、百度、字节等,虽然以其他语言为主语言,但是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 Java 岗。

所以,Java 的现状及未来,我觉得都是比较不错的。岗位多也代表着机会多,对于新人来说比较友好,所以我个人是比较推荐新人学 Java 的。

0基础自学Java会遇到哪些问题?

自学前你应该知道

自学是一个既寂寞又漫长的过程,如果想踏进来,请做好放弃几乎所有娱乐生活的准备,包括过年的时候。如果只是抱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那我建议还是放弃吧。

但是如果你能坚持下来,我相信一定能有所回报。

大多数人是不是都会遇到以下这两点:

不知道怎么学?

没有好的学习方法?

那么,怎么解决?

一个系统的学习路线正是你最需要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前期自学的小白们到处找寻学习路线的原因!

什么是学习路线?说白了,就是告诉你要学习什么,以及应该先学什么后学什么!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有一个学习路线,心里似乎会更加有谱了,可以说是精神力量和动力! 

最基本的学习姿势就是:不断设计小目标,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去学习,这样就能不断收到正向激励,容易学习下去 

这里推荐一个零基础入门课程: java入门icon-default.png?t=LA92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T4y197eL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