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C+HSM造就了安全的数字托管人

今天的机构投资者明智地将他们的数字资产交给受信任的第三方托管——但您能否通过将资产分散到多个托管人手中来进一步降低风险?

HSM 与 MPC——用于实时机构加密资产托管,我们还添加了第三种解决方案——我们的可扩展 MPC+HSM供您考虑。着眼于如何满足对安全和个人风险的需求。 

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长期资本增长前景已经看到机构。加密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和服务提供商将需要更大的规模、灵活性和额外的安全措施,以实时、低延迟地构建、运行和运营成功的数字资产业务。

但是,多用户金融组织的私钥保管中的安全和风险缓解实践仍然是一个问题。

即使是像 MPC 这样的创新技术也不能幸免于失败。

最近有消息称,由于币安智能链上的 MPC 钱包存在漏洞,一些客户丢失了他们的密钥或数以百万计的人被黑客入侵,这一切都表明,将您的托管网络多样化以包括经过试验和测试,可能在安全性和风险缓解方面更加谨慎。 

在加密资产密钥托管方面,风险控制和意外事件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至关重要。继续阅读以了解什么对您的机构最有利。

HSM 

硬件安全模块 HSM 是专为安全存储和使用加密密钥而设计的专用计算设备。它们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操作系统、库的硬化特性以及在检测到干扰设备的尝试时擦除密钥的能力。

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受到银行和支付网络的信任,30 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着数万亿笔支付,这表明他们拥有数十年的现场部署经验。然而,它们并非没有缺点。配置和编程复杂、难以扩展且容量有限,面对替代解决方案时,它们通常不能成为首选。 

MPC

多方计算 MPC 是另一项长期存在的技术,早在 1970 年代就已被使用。

多方计算解决方案可以保证各方输入的秘密信息不泄露的情况下对信息进行签名,而多方计算算法在过去 5 年中越来越受到区块链和加密资产领域的青睐。

这些算法所基于的尖端数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难以处理,但可以保证安全的门限签名,而无需任何一方持有整个密钥(密钥分片)。

例如,一些 MPC 提供商提供托管所需的底层基础设施,但与他们的客户采取“共享或协作”的方式,他们自己负责备份和恢复其密钥分片,部分托管人自己负责。

同样,尽管这在理论上听起来很棒,但在实践中,他们仍然面临着确保每一方持有的关键分片在面对失败时的安全且有弹性的挑战。此外,随着签署者数量的增加,可扩展性变得困难。

可扩展MPC+HSM -对机构来说更安全、更快速、更轻松的更高安全

MPC+HSM

MPC

消除单点故障

企业级多层安全

易于扩展

协议无关,以太坊费用低

多用户审批

客户端密钥备份和恢复

密钥分片

洗钱监管合规

修改仲裁而不创建新地址

离线签名
(如果解决方案安全则不需要)

支持的硬件

可通过云服务或 API 部署

保险范围

在当今快节奏、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市场中,对于机构而言,使其托管网络多样化以有效管理安全性和风险可能更为谨慎。

将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技术与可靠的多方流程(多个托管人)相结合,可以确保机构两全其美。

可扩展MPC+HSM 技术,并针对区块链时代进行了扩展,确保了客户签名需求的弹性和可扩展性,揭开了 HSM 多重签名解决方案无法再支持机构投资者和服务提供商在加密资产方面的需求的神话。

此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任何复杂的仲裁规则,与协议和区块链无关,并确保我们定制的辞职技术固件满足任何政策或规则集。

与MetaMaskWalletConnect的自定义集成可实现对当今任何基于以太坊的 DeFi DApp 的安全访问。  

如果您真的相信“不是您的钥匙,而不是您的硬币”,那么请来与我们讨论拥有由我们的基础设施支持的您自己的专用现场 HSM。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