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送书 | 第一期】Java生日快乐,不负代码不负君,面向对象面向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前言

随着Java生日的来临,熬夜决定送一期Java名著

一、java是什么?

Java 是一门跨平台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由 Sun Microsystems 公司于 1995 年推出。Java 语言的设计目标是“Write Once, Run Anywhere”,即“一次编写,到处运行”,它的优势在于跨平台性、安全性、可靠性、高性能和易学易用等方面。

自从 Java 语言诞生以来,它已经成为了计算机科学领域中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在过去的几十年中,Java 语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在企业级应用开发、移动端应用开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

在 Java 语言的发展过程中,Java 虚拟机(JVM)技术的发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JVM 实现了虚拟的计算机环境,使得 Java 程序可以跨越不同的操作系统执行,从而实现“Write Once, Run Anywhere”的目标。此外,Java 语言也不断地进行版本升级和改进,在 JDK1.2 版本之后引入了 J2EE、J2SE、J2ME 等不同的版本,为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了对应的框架和工具集。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Java 语言也在不断地发展和完善。Java 语言的开放性、强大的生态系统以及丰富的工具集,使得它依然是一门备受青睐的编程语言之一。

未来,随着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Java 语言也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相信 Java 语言在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中,将会继续成为计算机科学领域中的重要力量。

二、好书推荐

Java 28岁了,当打之年,并且还会打很多年。为即将或正在使用Java的你推荐Java“此生错过必遗憾”系列书单。看看你还缺哪本?请补齐。优惠购书链接就在文中,拿好不谢。

《Java核心技术》

推荐理由>>
"Java四大名著"之一Core Java最新版,一键打包全套2册!建议入门小白和准备升级到Java17的开发者购买。本书根据Java17新特性全面升级!赠送作者亲授视频课+海量代码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ava四大名著”之一Core Java次新版,一键打包全套2册! 建议实际生产环境仍在使用Java8、Java11开发且暂时没有升级版本打算的开发者购买;本书基于Java9-11编写,赠送作者亲授视频课+海量代码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ava编程思想》

“Java四大名著”之一; 需要有一定编程基础的人才可阅读,即使很多内容还无法理解,每次读完一定会有所收获;本书单最前面推荐的《Java核心技术》侧重技术,《Java编程思想》侧重于“思想”,本书为你剖析Java中各个内容的设计理念;这是一本伴随我们技术成长的好书,买一本放在旁边,摸着就有底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Effective Java 中文版(原书第3版)

“Java四大名著”之一;适合已经掌握Java核心技术的程序员,想更加深入地了解Java编程语言的开发者阅读;针对如何编写高效、设计优良的程序提出了最实用、最权威的指导方针,通过90条简短、独立的经验法则,探索新的设计模式和语言习惯用法,帮你更加有效地使用Java编程语言及其基本类库,指引你少走弯路。这些经验规则涵盖了大多数开发人员每天所面临的问题的解决方案。是Java开发人员案头上的一本不可或缺的参考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进阶篇(原书第12版)

畅销20余年的"长城书"一键打包全套!被世界各地的大学选作教材,更新至Java9、10和11。本书通过示例讲解问题求解技巧,提供大量的程序清单,每章配有丰富的复习题和编程练习题,帮助读者掌握编程技术并解决实际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ava并发编程实战

《Effective Java》的作者Joshua Bloch参与编写;本书是Java并发编程领域的里程碑著作!从并发编程的基本理论入手,逐步介绍了在设计Java并发程序时各种重要的设计原则、设计模式与思维模式。另一本蚂蚁金服方腾飞老师写的《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也适合一并阅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软件架构实践(原书第4版)

图书届奥斯卡Jolt大奖双冠王作品!全球10余个国家出版。卡内基梅隆等名校教材,IEEE杂志10佳图书,软件架构图书事实标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熬夜送书 第一期

赠书规则:点赞 | 收藏 | 评论: 人生苦短,熬夜敲Java
活动截止时间:6.1号
赠书数量:4本
1.评论区抽取3名
2.凉哥核心圈抽取1名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