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mac上的五种GPT使用方式

数了一下,现在我的mac上已经有5种可以使用GPT对话的工具了。

- openai官网
- new bing官网
- chat mac桌面
- app goland gpt插件
- 控制台工具

openai的官网就是最正常的入口,就是正常的登录访问。

new bing是微软推出的,虽然听说有的人很难排队,但是昨天我用日本的vpn排队基本秒过。然后顺着提示下载了Microsoft Edge浏览器,在浏览器里打开new bing 首页,除了搜索tab,也有一个聊天tab,聊天tab主要就是和GPT对话了。而且还有机器人模型偏向属性:有创造力,平衡,精确。

65bac4ce20542cad6df8706c6ebc5d21.png

chat mac桌面app是封装了chatgpt的开源的mac客户端,使用electron封装了一层,它并没有使用openai的api,而是直接内嵌了chatgpt的页面,这个是我目前最经常使用的工具了。

这个app的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vincelwt/chatgpt-mac

a6ad33c3f3525216c0bb9a95066f2217.png

goland gpt插件,这个插件是IDEA的插件开源市场下载的,用它的好处就是可以在IDE中直接选中某段代码,然后选择前置的promot,就能以:请为下列代码编写测试用例,xxxx这样的方式来获得提示。

669e3df0cc97e039132aa1a838cac01a.png

fe31f77e660f3eee94ecaab4b11d3183.png

控制台工具,这个是自己写的命令行工具,就是封装了一下openai的api来做请求。

42ecaf39f2ff727bbf12db4364e010fc.png

越来越多的AI相关的应用或者插件会逐渐嵌入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中,预感这又是对所有应用的一个大洗牌。比如用了Edge之后,Chrome是否会被取代?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