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本地安全机构保护已关闭怎么办?如何修复windows11本地安全机构保护已关闭?

win11本地安全机构保护已关闭怎么办?

如何修复windows11本地安全机构保护已关闭?

  近日有windows11系统用户反映说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启动电脑后,发现windows右下角的安全中心图标上会显示一个黄色叹号,打开windows安全中心进行设置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其实这是在升级Windows Defender的一个KB5007651更新时,造成了本地安全机构保护已关闭的错误情况,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为此,本文给大家讲述一下windows11本地安全机构保护已关闭的详细修复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在windows11左下角搜索栏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将注册形编辑器展开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路径位置。

 

3.在Lsa文件夹上右键(或者在页面右侧空白区域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D)。

 

4.分别新建 RunAsPPL 和 RunAsPPLBoot 两个 DWORD,并将值修改为2。

 

5.重新启动计算机,ok!

提示:

1.有些时候注册表中RunAsPPL项可能已经存在,查看一下值是不是2,如果是不用修改,RunAsPPLBoot项不存在,可以按照上面方法新建一个。

2.对于不了解注册表为何物的同学,不建议使用此方法进行修改,虽然此方法操作非常简单。如果看过教程觉得自己可以操作的同学,建议修改前先对注册表进行备份,防止万一误操作后果。

  以上给大家分享的就是windows11本地安全中心保护已关闭的详细解决方法,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方法来解决。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