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与Cetus和Oi! Network联合ISO认购和空投奖励?

Cetus是建立在Sui和Aptos链上的集中流动性分散交易协议(DEX)。

作为Sui链上的基石项目,近日成功完成了由OKX Ventures和KuCoin Ventures领导的种子轮融资。

Cetus和Oi! Network联合ISO认购和空投公告:

普惠奖:10:00 UTC 5月6日前,达到最低500 $MOM质押的条件,在Oi! Network上完成3个和Cetus IDO相关任务,将有资格平分总价值$10000的 $CETUS;

强化奖:10:00 UTC 5月6日前,前30名的$MOM持币人将各获得400U 额度的$CETUS IDO白名单,而31至100名的持币人将各获得400U 额度的$CETUS IDO白名单。

参与ISO认购的具体步骤如下:

1. 下载 Oi! Network app

oi.xyz/#/downloadapp

2.注册 Oi! 账户

3.创建/导入钱包

点击导航栏上的【资产】-【钱包】创建一个新的钱包,或者通过助剂词或私钥导入一个现有的钱包。

创建钱包并备份,目前Oi!钱包支持Polygon链,因此你将需要$Matic作为交易手续费;

4.完成最低500 $MOM的质押

普惠奖可瓜分价值$10000的$CETUS空投,只需要达到最低500的$MOM质押门槛。(可自由选择定期质押或活期质押)

质押$MOM:前往钱包 - 质押Stake - 质押$MOM - [活期质押Flexible Staking]

5.连接Twitter账户,完成与Cetus IDO相关的推特任务

连接推特后,完成传播以下3个传播任务

注意:每个任务中,你需要点击关注,喜欢,回复,和转发。每个动作完成,记得再点击 "已完成Completed"。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