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UDC大会:区块链行业刮“环保之风”,TRON为最环保的企业

9月23日,韩国备受关注的全球区块链会议“Upbit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UDC)正式结束,大会以“想象你的区块链生活”为主题,汇聚了包括孙宇晨等在内的区块链领域的数十位领军人士,就“NFT”、“元宇宙”以及“Web 3.0”等区块链热点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日,韩国知名媒体Tech M发表题为《区块链行业刮起ESG之风……对环境与共存的思考》的评论。文章表示,代表环境、社会和治理的ESG正在成为整个行业的热门话题,在UDC大会上,许多参会公司将 ESG 视为他们最重要的价值观之一。评论指出,出席UDC大会并发表演讲的波场创始人孙宇晨表明TRON是一种生态友好的区块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文章同时表示,TRON是最环保的区块链企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下为报道主要内容:

【IT领域】区块链行业刮起ESG之风……对环境与共存的思考

#ESG风潮在区块链开发者大会上得到证实

#以太坊合并升级,对“环保”的兴趣正在增加

#Dunamu,TRON是领先的环保区块链企业

韩国最大的区块链开发者盛会Upbit开发者大会(UDC)于22日至23日在釜山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Dunamu为打造区块链良性生态而举办的本次活动中,有一个主题尤为突出,那就是席卷区块链上的“ESG”风潮。

代表环境、社会和治理的“ESG”最近已成为各行业公司之间讨论的最热话题。随着世界范围内有关减少环境污染的法规不断加码,“ESG”管理对于企业可持续至关重要。特别是在通过消费来延续价值的年轻一代中,有一种趋势是通过观察企业在 ESG 上的行为来决定消费与否。

TRON被选为最环保的区块链公司

出席UDC大会并发表演讲的波场创始人孙宇晨表明TRON是一种生态友好的区块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波场公链上的主要加密货币市值超过460亿美元,占全球稳定币交易量的 25%,共拥有 1.11 亿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TRON 的特点是零费用和委托权益证明。与比特币的 PoW 方法相比,TRON使用的方法可以明显减少在计算机硬件设备和冷却方面使用的电力。TRON还被全球权威加密货币碳评级研究所(CCRI)评选为最环保的区块链公司。

该研究所跟踪了大约 20 个区块链网络的实时功耗和碳排放数据,得出结论,TRON的委托权益证明共识机制有助于减少碳足迹。根据该报告,TRON的能耗较比特币低 99.9%。

区块链行业被诟病为“电河马”,众多区块链公司正在努力抹去这一负面概念。预计区块链行业将进一步发展,未来不仅可以实现功耗的降低,行业内还可以开展支持开发者生态系统的活动。我(记者 许俊)认为Dunamu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开设一个与区块链开发者共享知识的论坛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希望明年在UDC能够收获更多区块链行业的ESG案例。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