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2.0主网已正式上线,Terra Station浏览器可查看Luna空投数据

Terra新链已于今日(5月28日)北京时间14:00正式上线,也已经产生出首个区块。目前用户可通过Terra Station浏览器查看空投数量以及钱包数据。

(消息补充:Terra 2.0新链明日上线!首个区块空投LUNA、多个Dapp承诺迁移)

f601deeec6323c18f7ef55e8603e094f.png

公链Terra 官方团队今日(5月28日)下午宣布Terra新链“Phoenix-1” 正式上线,并于北京时间2022年5月28日14:00创建首个区块。而据Terra Station浏览器了解,截止发稿前Terra新链产出超过3000个区块。

c6341b570d6d22f2ad7174660cce0439.png

可通过Terra Station浏览器了解空投情况

Terra官方昨日表示:新LUNA空投将在没有算法稳定币的Terra新链的首个区块上,目前LUNA首批空投已经发布。

对于LUNC(老LUNA)和UST未放在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此次空投将会发到用户的Terra Station钱包里,而放在中心化交易所得用户则依照交易所要求领取。目前如

对于LUNC 及UST 不是存放在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空投会发送至用户的Terra Station 钱包,而那些将代币存放在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则要依据交易所的规则在平台内领取空投。目前包括Binance、FTX、Bybit、Kucoin和MEXC等多家交易所已经发布空投公告。

于此同时Terra官方也于今日公告中表示:具有资格获得空投的用户可以通过Terra Station 浏览器中拓展插件中选择“Mainnet“网络来查看新链上的钱包确认空投数量。

Terra创始人Do Kwon也通过社交媒体告知用户如何查看新LUNA代币余额

普通用户仅需登陆Terra Station并打开网页。

来自区块链通讯协议(IBC)通道的用户则需要新创建一个Terra Station钱包,然后通过Terra Station网站指引用户完成剩余的步骤。

finder.terra.money可用于查阅钱包余额

用户在拿到空投的LUNA后,可在Terra Station上可将其质押给首选验证者以获得奖励并参与社区治理决策、新链的Dapp上使用或者在交易所中进行交易。

之前LUNA的空投规则要求,目前所有用户只能在首个区块诞生可获得新代币30%比例的空投。剩余70%空投将会直接质押给验证者,以确保网络的安全。剩余代币将会于2年通过线性方式解锁,至少有6个月的锁仓。

54e3d81eb3b3f89b5934ddd3c684542e.png

对于锁仓的LUNA用户有权决定代币质押验证者(或者是否希望继续质押),以获得质押奖励并参与治理。可以通过通过重新授权或取消授权(等待21天的解除绑定期)再次授权来完成。

Terra更新LUNA空投计算规格

Terra官方今日还更新了新LUNA空投的计算规则,Terra 2.0的LUNA总供应量共计10亿枚。

06e3f99810add8c83e510664eeb045b9.png

攻击前aUST持有者的空投比率约为0.0183,

攻击前老LUNA(LUNC)持有者的空投比率约为1.0347;

攻击后UST(USTC)持有者空投比率约为0.0235;

攻击后LUNA(LUNC)持有者空投比率约为0.0000153。

然后攻击前后快照持有LUNA衍生品、被视为持有的LUNC数量比率也有更新。

本文部分内容摘自网络,由酷宇宙负责翻译整理,此文并不代表酷宇宙的观点和立场,不包含任何投资建议,注意任何投资和交易都会有风险。

此文为酷宇宙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转自Crypoe.com宇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平台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