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fastboot模式下执行fastboot flashing unlock命令失败的问题

Android设备在有些场景下需要解锁,解锁方法如下:

  adb reboot fastboot
  fastboot flashing unlock

执行第二步的时候,有可能会收到失败提示FAILED (remote: Unrecognized command flashing loc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需要更新下设备驱动。

  1. 首先执行adb reboot fastboot,使得设备进入fastboot模式;
  2. 打开计算机管理;
  3. 找到设备
     找到设备
  4. 右键选择“更新设备驱动”;
  5.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浏览我的电脑以查找驱动®”
    选择“浏览我的电脑以查找驱动(R)”
  6.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让我从计算机上的可用驱动程序列表中选取(L)”让我从计算机上的可用驱动程序列表中选取(L)
  7.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取消勾选“显示兼容硬件©”,然后选择驱动“Android ADB interface”,再在接下来警告的对话框中选择“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 最后再次执行“fastboot flashing unlock”的时候,就可以成功执行了。

如果以上步骤执行之后,还是提示“FAILED (remote: ‘Unrecognized command flashing lock’)”, 则切换到bootloader模式“adb reboot bootloader”,然后重复以上更新驱动的步骤,再次执行“fastboot flashing unlock”就可以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