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springboot茶馆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在网络购物的时代,众多的软件被开发出来,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选择余地,而且人们越来越追求更个性的需求。在这种时代背景下,茶馆只能以客户为导向,按茶叶分类,以商品的持续创新作为商家最重要的竞争手段。
系统采用了Springboot框架,将所有业务模块采用以浏览器交互的模式,选择MySQL作为系统的数据库,开发工具选择Eclipse来进行系统的设计。基本实现了一品萫茶馆管理系统应有的主要功能模块,本系统有主要功能模块,员工管理、用户管理、部门分类管理、通知公告管理、茶叶信息管理、茶叶分类管理、邮箱信息管理、邮件信息管理等操作。
本一品萫茶馆管理系统采用Springboot框架,Mysql数据库开发,充分保证了系统稳定性、完整性。 
(1)系统响应效率:由于是一品萫茶馆管理系统,因此就需要系统的响应效率是非常高的,并且可以支持很多人同时进行系统的使用。
(2)界面简洁清晰:系统界面要简单有序,所有的功能一目了然。
(3)储存性高:因为是一品萫茶馆管理系统,所以就会在数据库要求上比较严格,信息录入的比较多,而且丰富复杂, 这就需要一个强大的数据库来存放更多的数据和保证数据的时时性。
(4)易学性:系统的设计一定要简单,使得人们使用起来非常好的顺手。
(5)稳定性需求:该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必须保持稳定,不要出现卡顿、模糊等情况。
(6)稳定性:由于是一品萫茶馆管理系统,因此系统运行必须要十分的稳定。

目    录
摘  要    I
Abstract    II
第1章  前  言    3
1.1  研究背景    3
1.2  研究现状    3
1.3  系统开发目标    3
第2章  系统开发环境    5
2.1 java语言    5
2.2 B/S架构    6
2.3 Springboot框架    7
2.4 MySql数据库    7
第3章  需求分析    9
3.1  需求分析    9
3.2  系统可行性分析    9
3.3  项目设计目标与原则    9
3.4  系统流程分析    10
第4章  架构设计    12
4.1  系统体系结构    12
4.2  数据库实体设计    13
4.3  数据库表设计    15
第5章  系统实现    17
5.1  用户功能模块    17
5.2  管理员功能模块    19
5.3  员工功能模块    19
第6章  系统测试    23
6.1  测试目的    23
6.2  测试方法    23
6.3  功能测试    24
6.4  测试结论    25
第7章 结  论    26
参考文献    27
致  谢    28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