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加密市场投资新风向 量化黑马Felton的道与谋

在各国央行加息、抑制通胀的影响下,全球金融市场近期持续下行,加密市场亦难以独善其身。加密市场风云变幻,有人选择割肉离场,也有人逆市抄底,快速分得一杯羹。作为普通投资者,投资策略有何改变?量化投资黑马Felton有哪些优势?又如何让投资者在加密市场实现稳定盈利?

量化交易的“杀手锏”

在数字资产领域,大量传统资金通过各类渠道与二级量化投资进场,投资者可以在市场价格低迷时,选择囤部分主流币种,为未来的行情增长做好充分准备。

量化投资是未来数字货币投资的发展新方向,量化投资具有科学严谨的特点,其核心在于前期的策略模型设计。目前市面常见的量化产品属合约量化最为火爆,当前合约量化投资从短期收益推算年化收益比较可观这远高于其他行业,但确无法规避合约交易的致命缺陷--爆仓风险,Felton近期推出的对冲合约量化策略完全的弥补了这一缺陷。

对于想要赚取收益的用户

Felton核心策略团队经过多年设计研发回测的独家绝密策略模型——对冲合约交易策略已经上线,经过长达3个月的实盘测试与多次回测模型辅助,年化收益高于传统的量化投资且永无爆仓风险。该策略通过分析K线多种指标,结合自主研发的AI算法和精细化仓位管理,以及强大的风控系统和灵活的行情捕捉来进行多层次的量化模型、多角度的观察及海量数据的处理适用于任意行情高收益低风险永不爆仓全自动AI策略让投资者在当下低迷的市场环境中仍可轻松持续的赚取USDT)

对于囤币的信仰者

可将手中持有的加密货币投入Felton稳定运行的“黄金三角交易””BB交易”,全自动无人值守操作简单利用币圈“板块轮动”的特点低买高卖赚取加密货币让投资者在市场的涨跌变幻中持续的增加币量

值得一提的是,Felton完全做到了交易账户与收益账户的完全分离,每一笔赚取币量或USDT都会划转到收益账户,在交易所随时可以卖出或继续交易,不会影响策略本身的运行,在配合多维数据分析系统让你随时洞察每一笔交易和资产异动。

Felton量化投资的核心优势有以下几点:

首先,全自动无人值守。Felton量化交易操作简单,没有任何门槛,不用时刻盯盘,即使是新用户也能够快速上手;同时降低时间成本,机器人7*24小时智能计算下达买入或者卖出操作克服人性的弱点避免情绪化影响提高收益率,让投资者轻松享受睡后收益。

其次,Felton提供全方位的资金安全保障。Felton合作伙伴为Binance、Okx等全球主流交易所,仅调用交易许可权,数字资产始终在自己的交易所帐户中,资产安全值得信赖。

最后,拥有强大的科技策略团队,Felton核心团队由区块链行业资深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无论是从现货交易还是合约交易,Felton将一直秉承着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己任,根据区块链行业发展,优化迭代更新Felton的新生态模式。 ​

Felton具有捕捉行情快、组合监控多,风险控制稳等明显优势。Felton将以前人工交易的风险因素纳入到策略模型中去,通过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方式去计算历史行情规律,发现可行的量化策略使用者获得相对稳健收益

对比了其它几家量化软件平台Felton的软件升级和版本迭代更快,一直在不断优化产品体验,产品易用性更好页面也更加简洁,操作上更加简单而且Felton也支持手动调整策略;例如在网格策略、马丁策略的辅助下,可以看准机会一键补仓。

在全球金融市场普遍低迷的当下,加密市场依然是最具活力的行业,并且也是未来五年的最重要风口。Felton真正做到了资金安全保障,稳定复合套利,在任意行情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量化工具用科学的交易工具来实现财富增长,Felton未尝不是一个有效且明智的选择。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