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花菜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

J,F,4.5.9.9.9

 

DEFI 是什么?

DeFi全称Decentralized Finance,中文译为“去中心化金融”或“开放式金融”,目前市场热议的DeFi实际上指基于以太坊、BSC等底层公链,并通过智能合约构建的去中心化金融协议(产品/服务),DEFI兴起于2018年,经过两年的发展,在2020年迎来爆发。

目前,DeFi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生态体系,涉及去中心化交易所、金融衍生品、保险等。

 

DeFi不需要依赖任何中心化的主体来提供信用中介或者背书(信任交给代码),无法作恶!没有准入限制,即任何一个联网的人都可进入.一切的规则运转完全由智能合约自动执行。

FAR Ecosystem已于2021年6月中旬提交知名审计公司Certik审核,于6月底通过审核Certik是区块链顶级安全审计公司,于2017年由耶鲁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共同创建,像币安、AAVE、1inch、Pancakeswap等知名区块链项目都是由它把关,累计300多个顶级项目。

很多人终其一生,还赚不到一个bite币!最可笑的是,当初bite币是可以免费的!

 

而现在,新的机会来了,FAR Chain(花菜)!历史不会重演,但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初没有把抓机会的人,现在命运正在你们自己手上。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