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Bot+go-cqhttp机器人安装教程

青龙安装教程

没服务器的先自行购买,腾讯云2H4G8M首年70–点击购买

QQ交流:1014549449 --------------点击跳转
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qqbot是个人开发者开发围绕青龙面板开发的机器人,免费的,开发初期是为了自己能更好的使用管理青龙面板,功能部分参照了xdd,有些花里胡哨的功能未提供。因为是利用闲暇开发,所以如果有bug还请见谅。

  2. qqbot是基于cqhttp通讯的。所以必须安装go-cqhttp,当然你也可以不使用机器人部分,只用于管理青龙面板。

  3. qqbot 能提供windows (x86或arm),linux(x86或arm),docker 版本。主要更新docker 及windwos 版本。(不间断更新)

安装教程:

go-cqhttp机器人安装教程(不想安装机器人可以直接下翻看2安装起走)

1.下载安装包go-cqhttp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rs4s/go-cqhttp/releas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压缩包解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打开宝塔将go-cqhttp文件上传到到服务器,注.上传以后把文件权限给下 777.(简单适合小白),下面说下SSH链接上传.

①.使用命令创建文件夹cqhttp 并且进入到cqhttp文件夹,

cd && mkdir cqhttp && cd /root/cqhttp

②.上传刚才解压的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③.给予权限

chmod 777 go-cqhttpy

④.运行机器人.(注.宝塔操作的需要先进入目录再运行cd /root/cqhttp

./go-cqhttp

如下图?
成功
⑤.直接输入12 .回车 如图提示cqhttp目录文件下会生成配置文件没有的话刷新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⑥.修改/root/cqhttp目录下刚才生成的配置文件config.yml (也可直接登录宝塔修改)
注意第四行 uin 默认有个123456 ,直接删除
小白不会的建议修改配置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⑦.修改完 记得保存 然后重新运行机器人

./go-cqhttp

运行后会出现二维码,用手机qq(当作机器人的QQ) 扫一扫登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扫码成功后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⑧.退出按ctrl+c然后静默挂机。

nohup ./go-cqhttp &

到此机器人安装完成,需要更换机器人QQ号删除session.token文件重复上面的步骤.

2.qqbot 安装配置

①.先安装git(安装过的跳过)

yum install -y git 

②.拉取qqbot镜像

docker pull asupc/qqbot

③.创建qqbot容器

docker run --name qqbot -v /root/qqbot/app:/app -p 5010:5010 asupc/qqbot -restart:alway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④.进入qqbot目录下

cd /root/qqbot

⑤.拉库,下为国内拉库命令(国外的把https://ghproxy.com/去掉即可)

git clone https://ghproxy.com/https://github.com/asupc/qqbot-multi-platform.git app

⑥.重启容器qqbot

docker restart qqbo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qqbot教程

①.放行5010端口,访问http//ip:5010/login.html (ip改成你自己的)

注.数据库会用MySQL的配置MySQL。不会的不要改。提交后重启qqbot容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②.重启qqbot容器 (不重启部分文件挂载不上).

docker restart qqbot

③…重启后重新打开网页http//ip:5010/login.html 登录你设置的账号密码(ip换成你自己的)
打开后找到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http协议按照 你页面这个提示写 列如:http://0.0.0.0:8000
ws 协议按照你网页上如下图填写 列如:ws://0.0.0.0:8001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④.配置正确你的管理员qq会收到以下消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即成功。

qqbot 更新:SSH连接然后输入命令,

①.

docker stop qqbot

②.

cd /root/qqbot/app && git pull

③.

docker start qqbot

您的点赞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您的点赞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您的点赞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