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读者问28】关于backtrader实盘的时候实时更新行情的几个问题

有读者问,backtrader实盘交易的时候,是否支持实时更新画图,比如接收CTP的数据,合成一分钟的bar,然后在网页上显示行情,类似于通达信或者同花顺的行情软件的看盘功能。

很遗憾的告诉各位,backtrader中没有提供直接的方法。但是可以自己去实现。这篇文章就尝试梳理下backtrader实盘的时候数据处理与数据展示的一些问题。

使用程序化交易的目的

我们为什么想要使用程序化进行交易呢?这个问题就回到最开始我们已经回答过的问题:量化交易有什么优势?

  1. 可以同时使用多个策略、交易多个资产,节省很多的时间与精力
  2. 交易速度比较快,降低滑点

从这两个目标出发,谈一谈,backtrader在实盘中,如何更好的实现多品种多策略的交易。

硬件的限制

我们进行程序化交易的程序一定是运行在一定的设备当中,有一定量的CPU、一定量的内存、一定IO速度的硬盘和一定传输速度的网络。CPU、内存、IO速度,和网络,影响着或者或多或少决定着,我们的交易速度怎么样,我们能在多少个资产上跑多少个策略。

一般情况下,CPU频率越高,核数越多,内存越大,硬盘越好,网络越快,进行程序化也就更优优势。但是,很多情况下,资源都是有限的,硬件基本都是限定的。

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在硬件设备一定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提高我们在程序化交易的时候的优势。

使用程序化交易的编程语言的限制

不需要我解释,为什么在做高频的时候,C+&#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